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邮箱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服务器故障?QQ邮箱及众多服务无法使用

2014-01-21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消息:今早10点20分左右,大量网友在新浪微博中反馈,无法登录腾讯邮箱,登录页面显示503错误,提示腾讯服务器故障。

登录腾讯QQ邮箱出错

网友反馈无法使用腾讯QQ邮箱服务

此后有网友表示,此次故障或为腾讯第三方登录服务器故障,牵连甚广,同时导致了腾讯foxmail邮箱、QQ旋风、群共享、soso地图、QQ邮箱、QQ音乐、微信、第三方登录服务都受到影响。

截止到发稿为止,腾讯官方仍未修复问题,且没有对外说明相关原因。

报道跟进:11:30分左右腾讯发布《关于网络故障造成部分业务无法正常使用的通知》,明确了受影响的服务及相关原因。

以下是公告内容: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抱歉,由于网络系统故障,导致您的部分服务使用可能受到影响,目前相关服务正在恢复中,请您稍后再使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

受影响的业务:QQ空间、QQ秀、广点通、QQ音乐、QQ旋风、朋友网、 超Q官网、QQ会员、QQ邮箱、 手机QQ空间、腾讯手机管家、 同步助手、手机QQ、QQ群共享文件、企业邮箱、微云。

腾讯客服团队

2014年1月21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