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陈一舟最新资讯  > 正文

陈一舟回应百度收购人人:信谣传谣不靠谱

2013-10-22 17:55 · 稿源:资讯索引
《陈一舟回应百度收购人人:信谣传谣不靠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人网,其实我们的青春依然新鲜!

作为我这个每天都处于恐慌青春渐失的80后来说,或许只能在人人网寻觅一下稚嫩的、矫情的大学岁月。想当年,在我们这些初入大学的小白中,人人网不可替代的成为大学生融入新生活和陌生城市的一门重要“学科”。

6000万美元接盘人人网 隐身独角兽多牛传媒浮出水面

11 月 14 日,陈一舟兑现了 3 个月前的承诺:为人人网找一个新的运营者。 人人网上市公司的公告显示,人人网社交及直播等业务全部作价 6000 万美元,打包出售给一家名为多牛传媒的公司。 有媒体很快扒出了这家神秘公司的背景: 多牛传媒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12 年,股改前名为北京斗牛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就是当年千橡互动对旗下DoNews.com实施管理层回购(MBO)的主体,当时DoNews的管理层就是现在公司的两名创始人和实?

陈一舟:国内SNS社区的战斗已结束

“国内SNS社区的战斗已经结束”,在陈一舟看来,关于谁才是“中国真正的FaceBook”已经没有悬念。 网易科技讯 4月17日消息,“国内SNS社区的战斗已经结束”,在收购校内网一年半以后,千橡集团董事长陈一舟在广州与媒体的交流会上自豪的表示。 与YouTube一样,Fac

人人网网友贡献安全知识,女大学生请保护好自己

打开高秋曦的人人账号,一张青春无敌的笑脸出现在大家眼前,整个屏幕都写满了她的青春记忆。可就是这样一个正值桃李年华的女大学生,在失踪半个月之后,于8月28日确认遭抢劫被杀,年仅19岁。人人网网友纷纷在她的最后一条状态里,送上了祝福“同学,一路走好。”

人人网拟剥离社交视频平台“我秀”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人人网今日宣布,公司拟剥离新成立子公司。该子公司控股人人网的社交视频平台“我秀”,并持有人人在若干私营公司中的大部分持股。人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剥离在公司资产负债表中减少公司在未合并子公司的投资金额,避免被视作“投资公司”。该股早盘一度报1.95美元,上涨0.04美元,涨幅为2.0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