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酷6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网站抢滩短视频市场 或将改变不愠不火局面

2013-10-12 09:25 · 稿源: TechWeb
《视频网站抢滩短视频市场 或将改变不愠不火局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酷6并入盛大:又一视频网站消沉的开始?

一直以来,酷六网的知名度都不错,其中丰富的视频营销广告创新模式赢得众多用户、机构和行业客户的青睐,在业界也是具有一定的地位和影响力的。直至2009年,酷六网被盛大集团收购,并成为全球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视频网站。

视频网站忙结盟 酷6逆势转型SNS视频模式

视频行业巨大的变革正在进行着,先是优酷联姻土豆,接着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百度爱奇艺组建了VCC联盟。视频行业已经从单兵作战走向集团竞争的局面,现在优酷土豆与腾讯搜狐爱奇艺分成了两大阵营,其他视频网站何去何从值得关注。在其他视频网站忙着结盟的时候,酷6却大力逆势转型SNS视频模式,看来酷6希望通过SNS形式坚持其UGC模式了。

酷6游戏频道改版 打造个性化游戏视频网站

近期,酷6网对外宣布,将对游戏频道进行整体改版,并与游戏项目组联合运营,打造个性化定制的全方位游戏视频官网!

酷6网换股合并P2P视频网站皮皮网

酷6今天宣布通过增发的方式收购皮皮网全部股份,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杭州的P2P在线视频网站。

视频网站转型:优朋定位互联网电视 酷6成社区

3月24日,随着又一家视频网站优朋普乐转型互联网电视,国内以影视为主导的视频网站“转型潮”已经浮出水面,而这也意味着在成本和盈利压力下,中国视频网站新一轮分化和洗牌完成。

酷6网郝志中:视频网站逐渐向媒体方向发展

由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主办的2010年中国IT两会将于11月20至21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科学发展观下的经济转型与公共服务”。20日为分论坛2010中国互联网年会。

酷6副总姚建疆:Hulu竞争不过本土视频网站

6月4日消息,酷6副总裁姚建疆(https://t.qq.com/yaojianjiang)今日在腾讯微博中谈及公司提前独立上市时表示,公司独立上市只是一个开始。他还对Hulu CEO密会奇艺优酷高层一事发表看法,称Hulu竞争不过本土视频网站。

视频网站迎来丰收年 酷6网逆势大量招聘

在金融危机笼罩下的互联网行业再次从鼎盛走向了泡沫,正当互联网大佬们开始全球裁员以求自保的时候。一直被业界最不看好的视频网站却在逆势发展,甚至公开向媒体表示求贤若渴。

酷6网李善友称视频网站如冬天傲梅

最近很多媒体报道,视频网站已经进入“寒冬”季节,能过冬的最多只有两家公司。针对这一说法,业界相关分析师指出,“这种预测是荒诞的,毫无意义甚至是不负责任的。”目前视频分享网站的首要任务应该是,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将行业发展壮大。

酷6网CEO李善友:创办视频网站的选择很正确

9月16日消息,酷6网CEO李善友在接受腾讯科技《中国100位互联网CEO全景调查》时表示,视频网站不会象博客网站那样昙花一现,坚信视频行业会长期发展下去,变得更加有影响力,自己选择在视频行业创业是正确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