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7应用慢热未受追捧 国内开发者跟进慢半拍

2013-09-30 09:19 · 稿源: 资讯索引
《iOS 7应用慢热未受追捧 国内开发者跟进慢半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 CEO 库克:我对巴菲特持有巨额苹果股票感到「很激动」

据外媒报道,在上周六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上,当被问及对巴菲特持有价值近 530 亿美元的巨额股份有何看法时,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示:「我很激动。」他说,他从巴菲特那里学到了正直、谦逊、直言不讳、通俗易懂的语言等「显而易见的智慧」,「我不认为有哪位老师比巴菲特更好了。」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专利暗示苹果正研发屏幕整合Touch ID技术

传言中与屏幕整合在一起的升级版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专利日前现身,很可能由AuthenTec负责开发并预计将随2017款iPhone登场。

苹果让你“垂涎三尺”还是“敬而远之”

史蒂夫路乔布斯是苹果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其健康状况的爆炸性新闻在上周20日悄然泄露,泄露时机颇令人玩味。

为挖角其它平台用户 苹果用过这么多套路

苹果日前悄然推出了一个名为“在iPhone上,生活变得更简单”(Life is easier on iPhone)的全新网页,在这一网页上,苹果提供了详尽资料帮助解决那些希望购买苹果手机的Android用户担忧。

Sensor Tower:到 2023 年 iOS 和 Android 应用内消费将达 1560 亿美元

应用商店 Sensor Tower 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到 2023 年,苹果 App Store 和谷歌 Google Play 上的移动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将增长 120%,达到 1560 亿美元。预测称未来五年内,这两家应用商店的营收都将增长一倍以上。中国、美国和日本是 iOS 的消费主力,美国、韩国和日本是 Google Play 的消费主力。

苹果App Store推送QQ v7.9.9更新 IOS版帐号注销功能上线

今日,App Store推送了QQ v7.9. 9 更新,众所期待的帐号注销功能终于上线了,一同带来的还有聊天时的腾讯文档,双人视频魔法贴纸和空间相册手帐日志等功能。

苹果股价暴跌超6% 距今年最高点已下滑20%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美国苹果公司的股价再度出现暴跌,股价下滑6.89美元,跌幅为6.12%,收盘价为105.76美元。 苹果目前的股价与今年2月的133美元历史最高价相比,跌幅超过了20.3%。外媒报道称,华...

GDC2017,乐变面向全球提供分包和热更技术

2017 年 2 月 27 日,GDC全球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业内领先的移动端版本全程自动更新和游戏分包服务商——卓盟科技乐变技术服务出海参加此次会议。并将在 3 月 1 日~ 3 日(旧金山时间)开放展台 2402 欢迎全球开发者前来交流。此次卓盟乐变为海外开发者带来了支持iOS和Android双平台的分包技术,以及“无所不更”的强大热更技术。至此宣布卓盟乐变正式面向全球开发者提供商业化服务。近年来不断有优秀的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

苹果为蝶形键盘的持续可靠性问题道歉

苹果公司承认,在使用该公司第三代蝶形键盘时,其「少数」客户仍然面临着可靠性问题和按键故障。一位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知道,有少数用户的第三代蝶形键盘有问题,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但绝大多数 Mac 笔记本电脑客户对新键盘有着积极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