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视频秀场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秀场成红海 鼻祖9158断臂转线下

2013-09-26 09:10 · 稿源: 资讯索引
《视频秀场成红海 鼻祖9158断臂转线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9158:由轻转重,主打全民秀场概念或受追捧

很多人会好奇,2012年营收就号称超过10亿元(已上市的欢聚时代2012年营收仅8亿多元),成为浙江地区仅次于阿里巴巴的天鸽集团会用什么概念赴港上市呢?在线演艺?这个概念有多大想象空间?据中国文化部的报告,2013年在线演艺市场规模36.7亿元

真人视频社区的竞争壁垒很低

15年前的一天晚上,自习后肚子饿了,骑车到校外找个地方吃点东西。在路过一家歌厅旁的围墙时,远看去黑压压一片,再仔细一看,Oh My God,在墙根底下蹲了一排排妙龄少女,个个浓妆艳抹,旁边还站着一个小头目模样的男人,不时往歌厅里叫人,一挥手起来一两个,一挥手起来一两个。这情景对当时的我来说是很奇怪的,后来思量了好久,才逐渐明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