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即将推出智能手机,还将免费赠送?

2013-09-07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消息 据前华尔街日报记者Amir Efrati和Jessica Lessin报道,亚马逊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进行免费派送。

目前尚未明确该款智能机何时会正式推出,但据上述两位记者描述这款手机很可能会在亚马逊的官网上直接销售。据说即使不与无线运营商签订合约,也可免费获得该款手机。

如果是这样,亚马逊如何从这款免费手机身上牟利呢?好吧,这点小编也不清楚!Amir Efrati和Jessica Lessin暗示说,欲免费获得手机的消费者可能需要注册个亚马逊奖牌会员账号才行,而亚马逊奖牌会员每年的年费为79美元。

不过,Amir Efrati和Jessica Lessin并未在他们的报道中对此问题作出正面回答。不过,从现实角度而言,亚马逊应该还是不足以推出免费智能机的。

Via:businessinsi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