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Pandora消灭利器:苹果iRadio将于WWDC推出

2013-06-04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称,苹果已计划在下周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其流媒体音乐服务iRadio。

从去年秋天开始,iRadio就一直备受关注。而从去年12月开始,就一直有其“即将来临”的消息不断传出。

从目前所了解到的情况看来,似乎这款应用将会与Pandora十分相似。就如彭博社的Adam Satariano所报导的,iRadio将会作为一款免费应用发布,由广告支持的,用户可根据自己喜欢的歌曲或是歌手来创建广播电台。

显然,iRadio将会与iTunes相结合,这样用户就可以更加方便的购买自己所喜欢的歌曲了。

据称,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已与环球唱片公司和华纳音乐公司达成协议,签署内容合作协议。

或许是由于iRadio的冲击,今日Pandora的股票已下跌了近11%。

Via:businessinsi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