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张朝阳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朝阳公开回应并购传闻 未达成实质协议

2013-05-20 17:51 · 稿源:站长之家

搜狐CEO张朝阳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讯 搜狐CEO张朝阳今天在公开场合出席某活动,对于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搜狐视频并购PPTV一事,委婉回应道至今未达成任何具体协议,同时表示搜狐视频的发展并不排除兼并重组的可能性。

4月份百度以3.7亿美元收购PPS,之后就传出搜狐视频欲收购PPTV抗衡,甚至有流言称“搜狐欲卖搜狗套取资金壮大视频”。张朝阳此前曾在微博上回应搜狐账面有10亿美元现金,不需要为了做视频的投资收购而出售搜狗,搜狐视频目前发展状况良好。

张朝阳在稍后的沟通环节上,他强调搜狐视频将通过两个方式成长,一个是有机成长,另一个是战略组合。有机成长主要依靠优质的版权内容和自制内容来推动,战略组合则依靠合适的兼并重组。

此前有媒体报道,搜狐视频与PPTV的谈判已经进入到讨价阶段,搜狐视频有意出价5亿美元收购除PPBox业务之外的全部视频业务,而PPTV在看到百度牵手PPS后坐地起价,开出6亿美元的高价。具体消息可能在一个月内宣布,但张朝阳表示如果达成协议将通过财报等方式进行披露。如果传闻属实,搜狐视频并购PPTV将是继优土并购、百度牵手PPS之后,视频行业又一强强联合的案例,必将引起行业新一轮的洗牌。(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