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雅虎将以11亿美元购Tumblr 收购上瘾了?

2013-05-20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5月20日讯 所有关于雅虎收购Tumblr的收购传言似乎都得到了证实。据《华尔街日报》消息,雅虎董事会一致同意以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轻博客网站Tumblr。这是雅虎周一于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做出的一项决定。

华尔街日报引用“知情人士”,不过他们的报导与之前的是一致的。上周四,广告周刊与“多位知情人士”进行会谈,指出此次交易已快完成。早些时候,科技博客AllThingsD在报导中表示,据知情人士透露,雅虎一直在寻找像Tumblr这样的合作者,希望能为雅虎网站注入新的力量。

本次收购与雅虎CEO梅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的市场策略相符合。虽然梅耶担任雅虎CEO不足一年,但在其的领导下,雅虎已成功并购一些小公司,其中包括:个性化社交推荐服务Jybe,移动新闻阅读器Summly,以及移动游戏初创公司Loki Studios。

Via:arstechnic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