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安卓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因特尔安卓平板将亮相 价格低至200美元

2013-04-28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讯 slashdot 消息,因特尔公司将推价位低至200美元的安卓平板。

当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Otellini(保罗•欧德宁)提到触摸屏的笔记本电脑价位将低至200美元的价格点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CNET(科技资讯网)报道在一次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移动事业部总经理蒲大卫(Dadi Perlmutter)的采访中得知,这款价位为200美元的触摸屏笔记本电脑将首先在安卓系统的英特尔凌动处理器中运行。

Perlmutter还说:“我们有足够好的技术,使我们的产品达到这个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价格点。”

Windows 8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去决于微软Windows 8的价格。它的价位可能会稍微高些。……” Perlmutter并没有明确透露这款安卓笔记本的外观,但很可能是采用可转换型器件模式。他还预计,当新设备亮相后,PC市场将在后半年到2014年回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