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盒子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之家一周盘点:小米盒子PK乐视盒子 搜狐封电商网站

2013-03-23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报道:相较上周爆发的诸多大事记,本周的IT圈儿,平淡中夹杂着些许暗流汹涌。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离职,转为终身荣誉顾问;搜狐再被曝意欲退市谋求私有化之后,再被传出内网封杀电商网站,禁止员工上班时间购物的花边娱乐新闻;向Evernote等云笔记应用发出挑战,Google Keep腾空而出;移动互联网时代,我的隐私,谁守护?下面,随小编一道,回顾一下本周那些可圈可点的事儿吧。

一、谷歌推出笔记应用Google Keep

 

 

笔记应用Google Keep走红 流量过大致服务瘫痪

概要:当有关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名为“Google Keep”笔记应用的消息曝光后,该产品就立刻引发了外界的重大关注。因为自从谷歌在2009年关闭“Google Notebook”服务后,该公司就再也没有推出过类似服务,而包括Evenote和Simplenote这些竞争对手却在这一领域取得了不俗成绩。在消息曝光后不久,谷歌便于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发布了这款应用,目前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和Android平台使用这一服务。

Google Keep发布,Pinterest,你危险了!

概要:在Google Keep上多放几条记录,再把它变成Grid View,然后,有没有发现和Pinterest很像呢?可以这样讲,目前Keep和Pinterest的唯一区别在于,后者是可以进行社会化分享的,而前者还只是纯粹的笔记应用。

社交一直都是Google的野心所在,从他们在Google+上费的心血就能明显感受的到。看到Keep一出来,许多人的第一反应是“Evernote,你危险了!”的确如此,但Pinterest可能也要更加警惕了。

Google推出笔记程序Keep 类似Evernote

Google在官方博客中表示:“有了Keep,你可以快速记下自己的想法,甚至写下清单或者加入照片,记录那些对你而言重要的东西。你的笔记被安全地存放在Google Drive中,可以同步到你的所有设备,方便随手查看。”

点评:无疑,Google Keep的发布让笔记应用市场再度活跃了。尽管谷歌将目标定位电脑旁边的黄色便签纸,但不管是先行者Evernote,还是感受到丝丝凉意的Pinterest,貌似都不能忽视谷歌的这一举动。

爱之深责之切。值得一提的是,或许由于此前谷歌宣布关闭Google Reader而引发的质疑,Google Keep走红的同时也受到不少谷歌用户的抵制。在悲观的用户看来,用了7年的谷歌Reader最终都结束于谷歌屠刀之下,Keep最终或也难逃于此。

Google Keep,命运将几何?我们共同期待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