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铁道部最新资讯  > 正文

铁道部约谈金山 国内抢票浏览器或遭停运

2013-01-18 08:14 · 稿源:资讯索引
《铁道部约谈金山 国内抢票浏览器或遭停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DG被永久除名后续 DG战队回应将起诉Garena

斗玩网原创:4月25日英雄联盟LMS赛区的运营方Garena发布一条公告,称LMS职业联赛中的GarenaDragon Gate Team战队包括经营者、选手以及教练在今年春季赛期间,涉及场外违规行为,影响比赛内容。经调查后,DG战队被LMS永久除名,DG老板胡伟杰永久不得经营全球英雄联盟相关的职业战队,另外队员和教练也被禁赛12个月份。

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更名为火锅视频

近日,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已经更名为火锅视频。目前,App Store、安卓应用商店均可搜索下载火锅视频。3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短视频产品yoo视频被裁撤,团队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据腾讯PC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内部人士告知,PCG正在对视频与短视频业务进行调整重构。

苹果开通微博 苹果官方微博地址在哪?

4月23日苹果官方在微博上开通了微博,并且发布的数条的微博内容,苹果官方的微博地址在哪里呢,我们来看下苹果的微博介绍。

徐明星退居二线,OK进入职业经理人时代

2019 年 4 月 11 日,徐明星卸任北京欧凯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由OK集团"老将"李广鹏接任。加上之前OKEx CEO由外聘人员担任,OK进入职业经理人时代。

OPPO Reno诞生记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在东莞长安OPPO手机生产基地举行“Reno诞生记”活动,邀请来自全国的三十多家媒体代表,共同寻找隐藏在Reno光鲜首销成绩单以及炸裂好口碑的背后,OPPO工程师们所付出的的辛勤努力。 OPPO Reno诞生之旅 活动期间,媒体代表参观了OPPO手机生产基地SMT中心、总装车间、QE实验室,同时OPPO工程师就Reno系列在工艺、功能等方面的创新做了分享。 极致隐藏设计,组装难度倍增 Reno系列采用全新侧旋升降结构,让?

别的公司裁员996, 区块链公司一将难求, 什么样的公司最容易招到开发者?

当下整个互联网行业进入寒冬,公司为了活下去纷纷开始裁员、推行 996 的工作模式。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区块链行业都在使出浑身解数招募开发人员。

2019年第一季度公共WiFi高达9.48亿,腾讯WiFi管家一键识别潜在风险

当公共场所下连网成为一个必备“姿势”,用户更关心的是公共WiFi是否能够满足上网需求、是否安全。近日,腾讯安全移动安全实验室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对公共连网现状进行分析,揭示公共WiFi热点呈现递增,然而风险WiFi的潜在威胁依然不能忽视。 腾讯WiFi管家作为一款专业的公共WiFi连接工具,从公共WiFi热点覆盖到连网场景拓宽,提供了公共场所连网的最佳解决方案,让用户既能连上优质WiFi

太可怕了!警惕办公室污染 海尔桌面净化器ZKJ-F40A1不可少

人每天有8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而对于广大忙于生计的白领而言,呆在办公室的时间要比家里的时间多的多。办公室看似整洁,其实暗藏污染,成为威胁白领一族健康的“隐形杀手”。近年来,随着白领们越来越重视呼吸安全,桌面净化器成为了大家的“宠儿”。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零微科技重磅推出了集外观与性能于一身的海尔桌面净化器——ZKJ-F40A1。目前,该产品正在天猫海尔慧家专门店热销中。 净化香薰双效合一 健康就在您身边 据

Open Infrastructure丹佛峰会即将召开,这些边缘计算议题等你来听

导言:首届Open Infrastructure峰会将落户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九州云技术团队积极参与其中,并将分享三大与“边缘计算”相关的议题, 2019 年 4 月29- 5 月 1 日,丹佛峰会现场等你来听!当地时间 4 月 29 日到 5 月 1 日,首届Open Infrastructure峰会将落户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来自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 600 家公司的IT决策者、开发人员、管理员和用户等将齐聚于此,并通过主题演讲、研讨会、协作会议等不同的形式,共同处理

DxOMark 公布华为 P30 Pro 前置相机评分:位列国产手机第一

昨天知名的专业相机测评网站 DXOMark 公布了华为 P30 Pro 前置相机评测结果,给出了拍照 90 分、视频 88 分以及综合得分 89 分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