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P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DxOMark 公布华为 P30 Pro 前置相机评分:位列国产手机

2019-04-16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昨天知名的专业相机测评网站 DXOMark 公布了华为 P30 Pro 前置相机评测结果,给出了拍照 90 分、视频 88 分以及综合得分 89 分的成绩。

图片来自DXOMark

目前这一成绩在排行榜中排名第四,成功赶超了小米 9(84 分)的成绩,位列国产手机第一。

图片来自DXOMark

此前华为 P30 Pro 拍照的综合成绩为 112 分,是 DxOMark 评出的后置相机第一名。DxOMark 认为,前置相机的静止图像与视频曝光都非常出色,HDR 性能突出,色彩比较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