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手机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应用盗版下载近三成:开发者转向免费模式

2012-11-05 16:39 · 稿源:资讯索引
《手机应用盗版下载近三成:开发者转向免费模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蛋壳公寓CEO高靖:金融服务透明化,多举措严控分期付款风险

近日,蛋壳公寓CEO高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要对租金贷谈虎色变,要大胆地告诉租客,讲清楚,这不是坏事。我们在背后也做了大量担保工作。”“租金贷”指的是租客与长租公寓运营商签租约时,与运营商合作的金融机构签订贷款合约,一般由金融机构替租客支付全年房租,租客向金融机构按月还清租房贷款和利息。但“租金贷”却成为2018年长租公寓行业一个饱受争议的话题,“隐瞒”和“诱导办理”租金贷成为租客投诉长租公寓的两?

物联网安全桎梏背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与探索

随着5G的到来,物联网时代将迎来新的爆发。物与物之间配合协作,彻底解放人的双手。物联网可以做很多人类无法做到的事情,效率更高、更便利甚至更安全。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的新技术,可以解决物联网行业面临的诸多难题,比如数据隐私和数据存储安全性以及完整性等问题。

拼流量、拼资源、拼技术—— BaaS已沦为巨头的游戏?

一方面是腾讯、阿里这样的互联网巨头纷纷推出了自己的BaaS,如火如荼。另一方面,巴比特在搜集和整理BaaS案例中无意发现,国内BaaS平台已经超过 30 家,互联网巨头、产业巨头、链圈项目、币圈项目纷纷入局,这么多角色参与,说明这个方向是有得玩的。

工信部:2019Q1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2402亿元 视频服务增长突出

据工信部消息,一季度规模 500 万元以上的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 2402 亿元,同比增长17.3%。其中,网络音频、视频等服务增长突出。一季度,包括网络游戏、音频、视频、新闻信息、网络阅读等信息服务收入规模达 1695 亿元,同比增长17.2%。

今日数据:大学生点外卖频率越高抑郁倾向越严重

据 2018 年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大学生追踪调查”调查数据显示:6.4%的大学生几乎每天点外卖,点外卖频率越高的大学生,其自评身体和心理健康测量得分越差,抑郁得分也越高。

借款最快40秒到账的 微粒贷你体验过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借贷这个词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生活中一个常见的词汇,消费方式的改变也造成了很多月光族,这个族群较多分布在大学生和在异乡刚刚起步的上班族中,“借贷”便成为了他们解决周期性资金短缺的方法。相较于繁琐,复杂,难通过的银行或信贷机构借贷,短期,高效,便捷的小额借贷产品成为了这一族群的首要选择。无抵押无担保,借款最快40秒到账的微粒贷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你体验过吗?快来同小编一起看看吧!微粒贷

网贷四月天 铜掌柜合规系列追踪

自古人间四月天,春天意味着朝气蓬勃,意味着推陈出新,更意味着希望。网贷的春天也如期而至,目前,围绕国家监管政策这一抓手,行业各项合规整改要求正在稳步扎实推进,市场整体处于新变革,不合规的平台将陆续退出市场,行业乱象销声匿迹,行业翘楚纷纷涌现,取而代之将是一个健康规范的网贷行业,“剩者为王”的时代即将到来。种种迹象表明,整个网贷行业在合法、合规、合理的经营道路上,成果将更加丰硕,脚步将更加稳重。近日

用区块链来管钱,「翼帆」为雄安管理20亿元工程款

为解决这些问题,雄安新区在建设过程中引入了由翼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基于区块链的工程资金管理平台。

科沃斯发布2018年报:研发投入增超六成 海外表现亮眼

4 月 26 日晚间,科沃斯(603486)发布公司 2018 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 94 亿元,同比增长25.11%,其中,服务机器人业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69%;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 85 亿元,同比增长29.13%;实现扣非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 66 亿元,同比增长33.6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1. 27 元/股。公司在 2018 年投入研发费用同比增长65.34%。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4 股,并派发现金股

“酒店+新零售”成沪上焦点,尚客优品高坪效价值凸显

据仲量联行发布的《稳步前进: 2019 年酒店投资展望》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中国酒店投资交易额接近 120 亿元。行业发展的乐观趋势和充满前景的旅游市场,点燃了投资者对酒店的兴趣,近日,尚美生活集团在上海隆重举行的“遇见尚美·投资有道”大型分享会上,集团旗下尚客优、尚客优品等明星酒店品牌实现了现场签约近 30 家的好成绩,再度成为酒店投资新高地。市场趋势驱动酒店增长,尚美生活创新打造“新物种”仲量联行的报告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