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信智能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海信发布基于Android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2012-09-18 10:57 · 稿源:资讯索引
《海信发布首个基于Android智能电视操作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电视销量七个季度同比下滑海信等中国品牌逆势扩张

近日发布的IHS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全球电视出货量已经连续7个季度同比下滑,电视机行业的深度调整仍在继续。但是中国电视企业整体出货量和份额在逆势增长。以“中国电视一哥”海信为例,今年先后在南非、澳洲市场实现了反超,夺得市场第一名并延续至今,成为中国企业加速全球化扩张的写照。IHS数据显示,自2015年Q1开始,全球电视出货量进入同比下降通道,尤其以2015年Q2降幅最大,达到8%,此后降幅收窄但一直没有扭转。在这?

互联网电视上演“三国杀”,谁主沉浮?

互联网电视行业也在完成一场进化,而法则依然是:弱肉强食,优胜劣汰。我们曾经历用超级电视发起“颠覆”话题的乐视,也经历了“要做粉丝朋友”的小米电视,但是,平台集体探索发展路径的大航海时代已经过去了,随着部分品牌陷入资金链沼泽被逼入生死关头困局不断上演,以及有内容运营能力的互联网电视微鲸为代表的“新一代”的出现,毫无疑问,我们到了需要换一台电视的时候了。这场旷日持久的“三国杀”的结局,时间将给出最准确

好生活不将就:40-50英寸互联网电视怎么选购?

2016年的互联网电视行业风生水起,各路“豪强”陆续杀入互联网电视的阵营,新品增长迅猛。2016年已接近尾声,经过了一年的拼杀和积淀,互联网电视凭借独有的互联网属性和有力的价格服务优势,大肆分割传统电视市场。90后的年轻群体更是将目光聚焦到互联网电视上,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互联网电视领域40-50英寸的产品哪些值得关注和购买。细数一下市面关注度高的几个品牌:夏普、微鲸、暴风、乐视,我们通过硬件、画质、内容、价?

“大屏影响力”来袭互联网电视广告价值被认可

2016年11月16日,“看好”2017聚好看客厅大屏价值峰会在北京举行,剖析了海信互联网电视用户的大流量和高价值,以及大屏广告投放系统在可靠性方面的能力。

526互联网电视要搞事情?看尚电视将放出重磅新品

五月的智能电视市场可谓是冰火两重天。根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五一促销期彩电零售量为176万台,同比下降13.0%。而另一方面,中高端彩电的市场表现力却势头不减,大尺寸、智能、4K、曲面等高端产品已经成为大多数用户的首选。以乐视、看尚、小米、微鲸为代表的互联网电视更是新品齐发,纷纷搭上了人工智能的快车道。日前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透露,将于526周年庆活动上再次推出三款重量级新品,并为看尚粉丝带来期待已久的人

90后的黄金视界 45英寸互联网电视来势汹汹

液晶电视发展到今天,可以说已经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电视企业,纷纷将互联网基因注入旗下产品。用户习惯的改变以及用户感受的强调是最大推动力。当90一代逐渐成为市场购买主力的时候,互联网电视的井喷就不难理解了。如果说80后一代还是在上学时逐渐熟悉互联网的概念的话。那么,大多数90后可以说互联网是伴随着自己的成长。而这一部分群体,目前正在逐渐成为互联网电视的购买主力。尽管都是互联网电

吃软?吃硬?互联网电视再次引发口水战

昨天,微博火了一个话题,#吃软还是吃硬#?起因是知名自媒体人万能的大熊,针对近两年人气直线上涨的互联网电视产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称选择互联网电视最重要的是丰富的内容以及强大的版权支撑。如果没强大的内容后盾做支撑,就算硬件配置再顶级,也是缺少灵魂和核心价值的。随后,IT科技人、互联网观察家王冠雄,发表了一篇微博,反击了他的观点。王冠雄认为,归根结底,互联网电视是个硬件,如果不重视屏幕清晰度、音响效果等基?

夏普互联网电视双十一官方旗舰店销售破亿

2016年的“双十一”狂欢夜,天猫主打“科技+娱乐”的理念,与夏普的“全球化、科技化”理念不谋而合。夏普借此契机,利用自己“大屏”互联网电视的优势强势突围。新店首次参加双十一,成交金额就突破亿元大关。截至发稿时,作为客厅主流的70吋互联网电视单品销售额也同时过亿。11日早上8点,夏普的“双十一”深圳第一单货物已经成功送达。据悉,此次超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是夏普自行补贴消费者的行为。受到全球面板价格持续上涨波

互联网电视战场谁主沉浮?传统家电企业VS互联网企业

目前智能家电的市场渗透率持续上升,家电产品纷纷进入智能时代。从产品的功能属性来看,智能家电的发展需要经历智能单品、智能入口、智能生态圈、人工智能四个阶段。依托影响交互方式的新技术,彩电和冰箱甚至已经进入智能生态圈的阶段。 得益于用户的高频使用率,产品终端可以得到更多的用户数据,在此基础上,智能家电将步入人工智能阶段。根据中怡康时代测算,智能家电市场的规模将在未来5年持续增长,到2020年,智能家电的规?

全球互联网电视排行榜出炉,为什么中国海信只排第三

时至年底,各种总结排行陆续出炉,继电脑、手机之后,互联网“入侵”最为凶猛的电视市场,尤为受到关注。日前全球互联网电视排行榜发布,中国品牌海信排名第三,作为海外市场中的“新面孔”,海信的第三已是成绩斐然。数据显示,海信以8.4%的份额位居中国品牌第一、全球品牌第三,这是中国家电品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的最好成绩。据IHS 2016年Q1-Q3 全球互联网电视数据显示,仅中国品牌就占有全球42%多的出货量,可谓名副其实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