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万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万网CEO张向东:主机托管业务将消失

2012-09-11 11:11 · 稿源:资讯索引
《万网CEO张向东:主机托管业务将消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佬乌镇互联网大会把酒言欢 APP战场仍硝烟弥漫

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正式开幕,本届大会吸引110多个国家地区的1600多位政商界精英齐聚一堂,马化腾、马云、李彦宏等国内互联网大佬更是纷纷亮相。图1:丁磊、雷军、沈南鹏、曹国伟、张朝阳、王兴等互联网大佬齐聚乌镇饭局当晚,国内诸位互联网大佬在丁磊召集下,依照“惯例”齐聚一堂、把酒言欢,今年饭局的阵容也扩展至17人,包括雷军、曹国伟、周鸿祎、张朝阳、杨元庆等互联网公司大佬同框出现,现场气氛更是一

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盛大开幕 草根投资接受央视采访

2017 年7月11日,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500余位互联网领域的商业大佬与科学巨匠齐聚一堂,传递互联网最具价值的创新思想,发掘互联网潜藏的创新力量。 群英荟萃,互联网行业的顶级盛会 中国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极具知名度的行业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大会凭借高端规格、专业品质、前沿内容及其开放精神,已成为国?

河南第三届互联网大会圆满闭幕 创新创业让互联网更多可能

11月10日,为期两天的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会在郑州圆满闭幕。本次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推动互联网创新融合·助力网络经济强省建设”,这是省十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网络经济强省之后的首场高规格互联网活动,参会人数逾2000人。大会现场本次大会大咖云集,国内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奇虎360的高管和华为、IBM、中国电信等通信行业的高级专家做了主题演讲,国内互联网创业企业58同城、快云、有赞、微博易等在专题活动中现场

TC汽车互联网大会facecar跨界思辨出行服务创新

近日,全球最大规模的车联网专业国际论坛——TC汽车互联网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国内领先的致力于未来出行服务创新的体验咨询平台,facecar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包括上汽集团、吉利汽车、滴滴出行等在内的千余位车联网参与者一同分享了用户出行体验的创新之道。近年来,车联网的内涵外延在技术及观念的革新下不断衍变,汽车逐渐成为了支撑万物互联的平台,打通汽车与消费、金融、智能生活等领域的生态图景成为?

09年互联网大会上演三出好戏

今年的互联网年会,选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那可是五星级专门开会的地儿。会场拿得出手,来的人更没的说。参会的可都是互联网有头有脸的公司和人物:

二三四五受邀亮相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金融”战略布局受关注

12月10日,2016年第三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在诗城马鞍山落下帷幕。据悉,为了传播互联网思维,打造开放、领先、多样的互联网行业盛会,本届大会邀请了包括阿里巴巴、腾讯、二三四五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参会,并围绕着“互联世界,智创未来”这一主题展开了对话与交流。本次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国互联网发展联盟(江东会)发起,国家网信办、发改委、工信部和中国互联网协会鼎力支持。作为受邀嘉宾,来自国内知名A股互?

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 用友云七大精彩提前看

8 月 19 日,浙江乌镇,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浙江省经信委、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迈向云端创变未来—— 2017 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本次大会聚焦探讨企业如何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并通过加快推动“企业上云”以提高企业发展动能和竞争力等话题。小编将带各位提前看用友新股份如何在十二大分论坛、十二大展台深度诠释用友云。与此同时,鞍钢集团

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云指移动电商展风采

11月25、26日,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创·飞粤——互联网助推新经济”为主题,高度聚焦创业创新,着力搭建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资源平台,积极推动各行各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云指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展本次大会。会上展示的云指店掌柜多商户入驻平台受到了大家热烈的关注和追捧。云指店掌柜收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云指展位门口人头涌涌近年来,

第三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11月中旬将在滨湖召开

2016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8日下午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大会以“数据制造 融合创新”为主题,共同探索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的结合的工业互联网的时代。

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举行 对面APP荣获最佳娱乐应用奖

11月26日,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由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举办,广东互联网大会组委会、艾媒咨询集团共同承办,大会吸引了千位海内外CEO、近800位投资人参与,同时设置了年度最佳智能、娱乐、新闻、工具应用等奖项,另外还特别设置了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奖和中国互联网最具竞争力企业两项大奖。全球最大的陌生人游戏化社交品牌对面APP在本届大会荣获“年度品牌影响力TOP50”和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