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反击360:对奇虎搜索用户访问进行提示

2012-08-22 08:45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反击360:对奇虎搜索用户访问进行提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推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

据网易智能报道,在近日举办的百度大脑行业创新论坛大会上,百度宣布将“燎原计划”升级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在每个细分领域最多选择 3 家企业,百度将为合伙人提供支持,联合设计和开发产品,最后共同推动产品落地市场。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最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2018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双创大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2018 年 8 月 18 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宁波市经信委指导,百度云主办,百度(宁波)云智基地、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微链、创业邦、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协办的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以下简称“大赛”)在上海建国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先生,百度云商务合作总监、百度创新中心负责人庞东华先生,百度(宁波)云智基地运营方-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

使用技巧:“搜索引擎”知多少

每种搜索引擎都有不同的特点,只有选择合适的搜索工具才能得到最佳的结果。

百度投资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一家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3 月 25 日,注册资本 1 亿元人民币,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占股30%

市场第 二良心第一 360搜索宣布彻底清除医疗广告业务

2016年5月3日,360搜索(网址: https://www.so.com/)作为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企业,正式向广大用户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信中宣布:即日起,360搜索彻底清除医疗广告业务,下线所有的消费者医疗商业推广,并承诺向广大网民提供安全、干净、可信赖的搜索服务。

今年春节,有3万人无法回到他们的家

北京市某救助站,一位有智力障碍的老人站在院子里 回家过年,牵动着每一个在外游子的心,“有家人的地方才有家”,每一年的春节前,到处都是匆匆的步伐,奔向着同一个方向——家。 但并非,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回家的路。 在全国2041个救助站中,有近3万名被救助的走失人员,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的亲人,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无名氏”成为了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的名字?

百度的春晚谋略:移动战略决胜之夜

9 亿现金, 208 亿次。这是昨天除夕之夜,百度与央视春晚合作红包互动的亮眼数据。今年的春晚与众不同,被打上了首届AI春晚的标签;今年的红包互动独具匠心,从入门级的“摇一摇红包”到正值风口的“小视频红包”,再到具有百度AI基因的“语音互动红包”,让全国观众都感受了一把多样化抢红包的快感,而今年的除夕之夜,也是百度移动战略的布局之夜。几轮红包互动各具特色,百度多样化的送红包的方式正在释放出,在全新的一年,百度

如何提高软件测试的效率?360搜索举办第四期技术论坛

伴随软件趋向大型化、高复杂度,软件开发中出现错误或缺陷的机会越来越多,市场对软件质量重要性的认识逐渐增强。软件测试在软件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同时,软件测试工程师在软件企业中担当的了质量管理角色,作为软件质量最后的把关人,测试人员的作用也日益凸显。最近几年,伴随移动互联网、前端技术和云计算平台和物联网的发展,跨平台开发的日益普及,不断拓宽软件测试的范畴。同时,各种测试工具、前沿的测试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将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百度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在百度世界上“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也将带来文心一言、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产品的全新亮相。百度世界2023将是一场集合了AI技术和应用的盛会,无论是技术人员、从业者还是AI爱好者,都将在这里获得新的答案。

  • 百度世界2023剧透丨能听会看,聪明懂你!百度「新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发表长达 1 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其中,百度「新搜索」也将对外惊艳亮相。10 月 11 日,百度举行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集团副总裁、搜索平台负责人肖阳出席并分享了百度搜索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他表�

  • 百度发布全新AI互动式搜索“简单搜索

    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于10月17日开幕,这次活动将包括一个主论坛和七个分论坛。在搜索展区,百度将展示他们通过大型模型重新构建的第一个产品,也是首个A1互动式搜索——简单搜索。百度表示,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体验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简单搜索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早在2018年5月,百度就推出了智能搜索APP�

  • 百度将发布AI互动式「新搜索」 具备听、会、看能力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举行,届时将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在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集团副总裁肖阳和王凤阳分享了百度移动生态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并透露了一些即将发布的重磅新品。百度营销还将向生态伙伴发起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邀请,打通生成式AI在营销领域的应用。

  • 百度,“手把手”教600万创作者内容变现

    “在百度如何实现高效的商业变现?““如何开通百享计划?”“粉丝多收入少怎么办?”百家号“宝藏变现指南”直播间里,不断有人抛出问题,百家号变现业务负责人们一边讲解着赚钱干货,一边实时解答评论区创作者的疑问。这是百度百家号与新榜共同发起的“宝藏变现指南”直播周活动,针对正是百家号的创作者们。平台助力创作者,创作者以内容反哺平台,百度正与创作者同舟共济,共建正循环的内容生态,对于内容平台来说,这才是真正的长期主义。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 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 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360宣布,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用户可通过ai.360.com一站式登录体验360智脑app、360搜索、360安全浏览器、LoRA360、AI数字员工等大模型服务。在产业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360智脑的企业级垂直大模型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 360AI数字员工,正式开放!

    9月21日,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为全球15亿用户提供安全好用的AI服务。由360智脑大模型驱动的AI数字员工也同步开启注册,深度赋能企业,让工作更高效、更简单。360AI数字员工已经应用于办公写作、营销创意、报告分析、知识问答等场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 459元 360发布可视门铃AI全景版:360°鱼眼镜头

    360发布了新款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售价459元。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一台顶三台,实现门铃监控猫眼三合一。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据官方介绍续航最长可达6个月。

  • 百度简单搜索宣布升级为首个AI互动式搜索引擎 并开放下载

    百度旗下简单搜索宣布升级,成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AI互动式搜索,具备能听会看、聪明懂你、智能创作、个性决策等能力。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感受到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的简单搜索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我们希望能重新定义AI时代的搜索引擎,让你的每一次搜索更加简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