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高级副总裁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副总裁刘军:两年内称霸中国手机市场

2012-07-26 09:15 · 稿源:资讯索引
《联想高级副总裁刘军:两年内称霸中国手机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千万别买这些手机:2014最差机型排行榜

近日,国内第一硬件评测品牌鲁大师发布《2014手机市场年度报告》,这份长达50页的行业报告干货十足,包括手机性能市场的变化、以及手机硬件变化趋势等大数据。有意思的是,这份报告中有一个项目为最差手机排行榜,这份来自于“机友评论”的数据引起了较大的争议。

国产手机相机发展趋势分析,Flyme有一套

在3G换4G的进程中,国产手机厂商的硬件创新能力不足,导致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手机市场又需要新的卖点来吸引用户换机,拍照成为了各大厂商突出重围的机会。美颜、光学防抖、双摄像头……各家厂商你方唱罢我登场,虽然功能花样翻新,但多是嘘头,用户还是更看重高画质的照片,厂商们专注软硬件创新才是正道。

万人排队买手机,这款精品手机令一众国人感到骄傲

在 2017 年上半年压轴之际,一加手机带来了精品旗舰一加5,在 6 月 22 日的京东平台和一加官网的首销当中,消费者抢先购买,霎时间售罄。对于这款步入 3000 元级别的一加旗舰而言,首销告捷只是开始,重要的是在消费升级浪潮下,伴随精品旗舰一加 5 到来,是一加手机迎接而至的消费机遇。排队浪潮再起,好口碑的沉淀转化一加在国内召开完一加 5 发布会之后,海外开启了一加 5 闪店购买活动,在纽约、芬兰、伦敦,巴黎等全球 8 个国

国产手机集体出海 百花齐放的“中国玩法”酷派赢在哪?

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已然一片红海,想要进一步寻求突破,出击海外成为众多品牌布下的新棋局,不过,在百花齐放的“中国玩法”下,力图在海外市场大展拳脚的国内手机厂商,也依然要面对一系列挑战。国内手机市场触及“天花板” 海外成增长突破口来自市场研究机构赛诺的报告显示,预计今年国内手机市场增速只有1%,而且未来三年都将只有1%-2%的增长,伴随“换机潮”告一段落,“天花板”已初步显现。然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竞争

国产手机纷纷进军高端市场,逻辑在哪儿?

2017 年春节刚刚过去,国产手机厂商又争相开启了发布会模式。魅族率先开了节后第一场发布会,这似乎是它去年连开了 14 场发布会的延续。华为、小米、 360 等手机厂商也都并未停歇,不是在开发布会就是在去开发布会的路上。

拍照美、游戏强、颜值高、配置好,这四款千元机你一定要看!

手机市场的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了,为了争夺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各大厂家都在产品上下足了功夫。商家所擅长的方向不一样,也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让我们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超高性价比的千元机,无论是从颜值、性能还是配置上来讲都是可圈可点的。1.360手机N7 ProN7 Pro仅7.7mm的超薄机身,外观配置双面玻璃材质,造型简约握感绝佳。前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AI智能?

月薪四五千的职场新人 有什么适合的手机推荐吗?

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月薪四五千应该是大多数初入职场的年轻人的收入水平,换算成二三线城市这个数字可能是3000元左右,这个收入在一线大城市只能维持最基本的生活水平,我们不妨算一笔账,住的方面,在非核心区域与别人合租一间次卧,1500左右,每个月交通费300元,吃饭1000元,社交聚会400元,再加上买衣服、电话费、生活用品等杂七杂八的费用,每个月的工资所剩无几,这还是按照比较低的标准计算的。另外还有一笔较大的开支就

Win10和Android双系统 同洲国产神机”亮相

目前Windows Phone最大的短板就在于缺少丰富的应用软件支持,而中国厂商Coship正在计划采用双系统策略来弥补这种缺憾。这款全新的Coship手机内置了Windows 10 Mobile和Android系统,能够让用户按需使用来自微软或者谷歌的产品及服务

官方再曝联想Z5:手机没电还能通话半小时 吹嘘还是真实力?

从联想的决心来看,这款联想Z5对于他们来说肯定是一款关乎日后发展的重要旗舰。能否成功逆袭?也要看联想Z5的表现了。

抵制党震惊!国产手机内部元器件不忍直视

最近网络上“抵制”一词出现的频率非常高,比如抵制XX国、抵制XX产品等等,抵制或许没错,不过我们又能抵制到什么程度呢。为此我们拆了一部国产手机,看看大家最常用的手机中有多少元器件是会被“抵制”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赵明谈荣耀重返中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以消费者为中心 专注于平台级AI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出色,成功占据17.1%的市场份额,同比销量增幅达到13.2%,领先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拿下当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TOP1的位置。这一成绩不仅延续了荣耀在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安卓阵营第一的强劲势头,也再次证明了荣耀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针对荣耀重回中国手机销量第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微博发文表示,感谢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早在三年前,荣耀就开始思考如何用AI重构面向未来的服务生态和消费者体验。

  • 马斯克痛失大将!特斯拉高级副总裁宣布离职:效力18年

    特斯拉动力总成及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德鲁巴格利诺今日在X上发文称,他已在昨日做出离开特斯拉的决定。巴格利诺表示,多年来,我非常感谢能与特斯拉无数才华横溢的人一起工作,并向他们学习。巴格利诺的离职可能会加剧一些投资者对特斯拉接班人计划的担忧。

  • 手机支架引爆讨论 百度副总裁评小米华为打擂:感谢位老总

    在日前智界S7上市发布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提了一嘴手机支架,彻底引爆了舆论。余承东原话为: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据悉,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特斯拉、华为系、极越等将率先用上。

  • 前京东副总裁蔡磊渐冻症病情加重:舌头下嘴唇已萎缩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近日,前京东副总裁蔡磊接受了央视新闻采访,目前渐冻症病情已经持续加重,口齿表达已经变得不清晰。蔡磊表示,自己舌头和下嘴唇都萎缩了”,甚至洗澡都要拿绳子捆着,日常看似普通细小的动作,稍不注意,都可能是致命的。蔡磊是原任职京东集团财务副总裁,也是互联网 财税”联盟会长、中国电子发票的推动者。他在2019年确诊了渐冻症,之后走

  • 荣耀华为并列第一!Q1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排名出炉

    今天,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最新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荣耀华为并列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6926万台,同比增长6.5%。位居第五的则是vivo,其市场份额为14.6%,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0.7%。

  • 小米汽车副总裁:有人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热度爆表,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话题登上热搜,吸引了非常多的关注和讨论。近日,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发布微博称:近期我们发现,不少假借米粉名义搅动舆论的现象背后,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一直在挑弄是非。同时,我们还发现,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李肖爽还表示,这些行为,实在令人不齿,他们已初步掌握部分证据,

  • 蔡崇信:中国AI技术可能落后美国OpenAI两年

    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长蔡崇信坦诚地指出,在AI技术领域,中国相较于美国存在一定的差距”。他进一步指出,与美国的顶级大型语言模型如OpenAIChatGPT相比,中国可能落后两年”。成为专家是获得尊重和社会认可的最有效途径。

  •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回应“陈震删雷军合影”:炒作这事实在匪夷所思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近日,知名汽车博主陈震因对小米SU7评测视频以及删除与小米CEO雷军合照一事引起热议。陈震表示,我和雷总的合影2月5日就删了,仅仅是因为人家觉得拍的状态不好而已,出于礼貌删掉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这也能被用来造谣借题发挥”随后,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发文对近期一系列与产品无关”的风波进行回答。关于删除合影事项,我觉得陈震说得没毛病:拿这件事炒作实在匪夷所思。”李肖爽说。他表示,这是2月初,我们帮雷总约访了近20位汽车媒体朋友,分别做了单独交流,因为是闭门交流,我们约定对交流活动和交流内容的信?

  • 半导体业务跌至第三 三星:最快两年内重返全球第一!

    市调机构Omdia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2023年英特尔挤下三星,成为全球芯片销售霸主,英伟达快速攀升至第二,三星则退居第三。不过在近期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三星半导体部门的首席执行官KyungKye-hyun表示:我们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重新夺回全球第一的位置。代工业务部主要提供半导体代工服务,包括为其他公司设计和制造芯片。

  • 打造高级感的必杀技,HERiiAN赫伊兰HAP守护少女线

    在人鱼线和马甲线还傻傻分不清楚的时候,又出现了一个“少女线”,那这个风很大的少女线又是什么东西呢?据统计女性到了25岁之后,每天都会保持0.2mm的速度衰老,皮肤开始变得松弛下垂,原本紧致的下颌轮廓也会变得越来越模糊,不仅会显得人胖会更加显老。所以下颌缘是否清晰是很重要的,不仅会影响你的美感还会影响年龄感,因此下颌线也就被叫做“少女线”,是体现少女感的一大关键。HERiiAN赫伊兰采用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同时也能让美更顺利的展示出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