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NBA梦之队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科技界“梦之队”:阵容豪华堪比NBA(组图)

2012-07-24 14:40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科技界“梦之队”:阵容豪华堪比NBA(组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研究:94%的受调查捐赠基金分配给加密相关投资

根据区块链安全公司BitGo 于 4 月 12 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 2018 年全年,94%的捐赠资金一直主要分配给加密相关投资。在接受调查的 150 项捐赠中,89%的受访者来自美国,其余则在英国和加拿大。

销量持续飘红,三星Galaxy S10系列货用户好评

三星Galaxy S10系列上市后销量一路飘红,风头甚至盖过了发布降价消息的苹果以及刚刚上市的华为P30系列产品。很多人在此前对于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并不看好,但是如今该系列产品能够力压一众竞争对手,俨然成为安卓机皇代名词呢?相信最有发言权的还是消费者。 自3月份上市以来,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就屡屡打破天猫,苏宁,京东三大电商平台销量记录,线下更是门庭若市,赢得了用户的关注与好评。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2018年中国AI专利申请超3万件:百度位列第一

4 月 26 日,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美国、日本三国在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利申请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最新全球人工智能相关专利的民营企业排行榜显示,中国AI专利申请数是美国的2. 5 倍,连续 4 年成为“世界第一”。

90后职场生活状态调研报告:偏好互联网行业 薪资10146元

近日, 58 同城发布《 2019 年 90 后青年职场生活状态调研报告》报告发现, 90 后职场青年的薪资集中在5001- 10000 元,他们对于未来职业发展空间的关注远高于薪资水准。

日本乐天集团旗下交易所“乐天钱包”已接受用户账户申请

日本互联网巨头乐天集团旗下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乐天钱包”网站已经开始接受用户账户申请。

中国 4K 电视渗透率超 70%

据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今年一季度 4K 电视的渗透率已接近 70%。其中,50 英寸以上电视产品的 4K 渗透率已达 100%。在 2012~ 2018 年的 7 年间,中国 4K 电视市场渗透率已快速提升至 40% 以上,55 英寸以上大尺寸 4K 电视渗透率更是高达 90% 以上。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创新优势彰显华为引领者风范

4月11日,华为上海召开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华为P30系列手机国行版正式跟大家见面了。众所周知,P系列主打拍照,在华为P30 Pro上,我们看到了华为在拍照领域的巨大潜力和创新优势。凭借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强悍实力,华为P30 Pro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事实上,对于华为P30 Pro拍照能力网友们主要聚焦在三点:一是全新RYYB滤光片所带来的实际拍照效果质的提升;二是50倍变焦的实现方式和具体效果;三则是TOF镜头带来的拍照新思路。?

2019年Q1漫画数据报告 | 快看和小明太极较上季度有所增长,动态漫画成亮点

快看漫画平台 2019 年Q1 评论数较 2018 年Q4 评论数整体上有一定的上升,这主要是因为该平台寒假效应极为明显, 2 月为Q1 季度贡献了796. 3 万条评论数,约占整个Q1 季度评论数的44%。

Uplay下载速度慢?奇游4招教你提速下载刺客信条大革命

法国巴黎圣母院大火后,育碧不仅宣布将捐出50万欧元,帮助巴黎圣母院进行修缮和重建工作,还同步开启《刺客信条:大革命》免费送的活动,希望玩家们能够在《刺客信条:大革命》PC版中重温这座壮美教堂的风采。育碧此举圈了不少粉,以至于玩家直呼:育碧牛逼,育碧是我大哥!纷纷前往uplay平台领取游戏,但Uplay平台游戏下载慢问题一如既往存在;为此,奇游电竞加速器收集汇总了一些能为Uplay平台下载游戏提速的方法,干货满满,速?

华为P30系列以“强悍摄影+绝美ID”实现销量口碑双赢!

早前华为P30系列在国外的露面,就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惊艳和期待,而国内首销也是势头凶猛,从官方的数据看,华为P30系列首销很顺利并且做到了10秒破2亿的成绩,恭喜华为P30系列圆满开售的同时首批的用户评价也来了,华为P30的销量和口碑可谓是燃爆!除了线上发力,线下也是主要战场。从华为官方获得的图片资料,可以得知,当天全国多家华为线下授权门店也是排起长长的队伍,门庭若市,大家都想第一时间体验到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