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传统媒体App强调原创性 忽视用户体验

2012-07-01 09:32 · 稿源:资讯索引
《报告称传统媒体App强调原创性 忽视用户体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注用户体验 从C Pro系列看三星的改变

在消费升级的变革下,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创新方式正在取代以往参数堆积式的创新,智能手机的的发展正在进入一个以体验式为主的新时代。从三星Galaxy C Pro系列产品的推出上,我们可以看到三星的改变,无论是微缝天线设计还是独具特色的AOD息屏提醒亦或本地特色功能的优化都将三星 “Make it Meaningful”的设计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旨在以产品外观、用户体验唤醒消费者内心的共鸣。 相较于纯粹硬件配置提升而言,C Pro系列产品颠

十七年价值传承与技术领先,新华三入门级存储历久弥新

追求颠覆,追逐关注?还是以持续性创新不断带来卓越非凡的用户体验?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芯蜕变·新起点”杰拉智慧网咖APP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见证智慧网咖管理系统震撼发布,感受网咖发展新趋势,了解当前网吧行业动向, 3 月 19 日下午,杰拉召开“芯蜕变·新起点”智慧网咖APP发布会,引起网咖行业强烈反响。本次发布会到场嘉宾有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黄健全先生,开发区管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阳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杰拉网络董事长王大祝先生及行业相关领导。还有新浪、腾讯、浙江在线、钱江晚报等电视网络

视吧等直播与传统媒体相爱相杀?

前段时间,我问视吧主播李小米:“很久以后再回想 2016 年,你最先想起来什么?”她说:“误打误撞在视吧上成了网红。”是的,盘点整个 2016 年,一定绕不开“移动直播”这个话题。无论国内外,“移动直播”都为移动互联网带来了一股开疆拓土的“洪荒之力”。视吧直播认为,直播就像在你的口袋里放了一个电视机摄像头,所有手机用户都可以向全世界的人进行直播。当你参与到直播的互动中,你会感觉到是用一种私密的方式进行交流。这?

也谈域名的用户体验

说到用户体验,大多讲的是在网站中的。这里我们来谈谈在域名中的用户体验。要做网站,选域名是个难题,找一个合适的、比较短、容易记的域名,越来越不容易。一个好记的域名,短的域名,能过让用户快速的进入网站,容易提高网站的回头率。

对话天气通刘爱博:不断创新只为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天气类APP逐渐走向前端,在移动应用商店搜索天气应用,会有上千款天气应用等待用户挑选。另一方面,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除单一预报天气外,天气类APP还集成各种空气污染指数功能。可以看出,对于天气的好坏,大部分人都是有着非常强烈的需求,这用互联网的思维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刚需的“痛点”,这类APP已经是很多人手机上必不可少的应用。

向Google学习五个品牌建设秘诀

你可以问任何一个设计师,他们可能都会认为谷歌(Google)的品牌标志是所有品牌标志中最丑的。现在很多企业,一旦新的CEO上任,很可能会改变品牌标志或是改变企业定位。然而,谷歌不仅一直坚持使用自己“丑陋”的品牌商标,同时还让它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企业标志之一,

数云:你家的店铺为什么留不住消费者

在这个客户为王的时代,每个零售企业都希望自己能获得更多的客户。企业往往会通过竞争、新品和爆品来达成这一目标。但当他们发现新客户增长的时候,业绩却并没有跟着上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究其根本,我们会发现,由于把大把时间和精力花在了招新上,而忽视了维护老客户,造成老客户的大量流失。而老客户对提升重复购买率、重复购买金额和活跃人数上起着巨大的贡献。雅诗兰黛2016双11卖出1个亿的背后,老客户资源占据了巨大的比?

北京时间齐向东:传统媒体下跌 我为何还要做融媒体

10月1日,由硅谷高创会(SVIEF)和人民网联合举办的中美新媒体峰会在硅谷高创会期间盛大召开。360总裁、北京时间董事长齐向东在会上表示:“北京时间的融媒体创新之路通过对内容、技术、用户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以及收益机制、新闻生产方式上的高度创新,将使传统媒体走出一条突围之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