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速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速途网CEO范锋:新浪微博强制收费此路不通

2012-06-20 10: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速途网CEO范锋:新浪微博强制收费此路不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速途网CEO范锋:新浪微博强制收费此路不通新浪微博在“扩张”,其对于盈利模式的探索从未停息。近日,新浪微博推出会员收费制,所谓的“特权服务”落地了,此举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女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好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小米SU7亮相武汉大学雷军科技楼 学生围观水泄不通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兼CEO雷军在清晨分享了一组小米SU7在武汉大学的校友专场品鉴会的现场照片。照片中展示了多辆色彩各异的小米SU7汽车,它们整齐地停放在武汉大学的雷军科技楼前,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现场观众络绎不绝,气氛异常热烈。去年6月20日,标志着小米与武汉大学深度合作的雷军科技楼正式落成并举行了揭幕仪式。作为武汉大学的杰出校友�

  • 收费、不兼容等!德国一州决定抛弃微软:政府所有PC不用Windows、Office

    德国北部的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政府宣布了一项重大变革计划,即将更换政府计算机中的微软系统和软件。这意味着约有3万台政府计算机将从微软的Windows和Office365迁移到使用Linux和LibreOffice等开源软件。尽管微软的一些产品,如ActiveDirectory,目前尚无可替代的开源替代品,但该州政府已经着手计划构思和开发一种基于开源代码的目录服务,以在未来替代微软的ActiveDirectory。

  • 该和不必要的强制刷脸说再见了 部分酒店取消刷脸入住

    国内媒体纷纷报道了“刷脸时代”的来临。从支付、打卡到门禁,各种场合似乎都少不了刷脸这一环节。告别不必要的强制刷脸,不仅是对个人隐私的尊重,也是对未来科技发展的理性思考。

  • 部分酒店已取消刷脸入住:该和不必要的强制刷脸说再见了

    微博话题该和不必要的强制刷脸说再见了”引发热议。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现在刷脸支付、刷脸打卡、刷脸门禁,各种操作似乎都需要通过刷脸解决。相关司法解释规定,信息处理者采取未单独征求用户同意、强制刷脸等方式处理用户人脸信息的行为,在相关民事诉讼案件中都会被认定属于侵害自然人人格权益的行为。

  • 男子拍重庆夜景被商家要求收费:拍照点位于其店铺内

    一起涉及网红景点拍照收费的事件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这起事件源于4月21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在某知名网红打卡地拍摄夜景时被商家驱赶并要求支付费用的经历。它提醒我们,在商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需要关注公共空间的使用与保护,确保每个人的权益得到尊重与保障。

  • 大众CEO回应小米SU7撞脸Taycan:我很骄傲

    日前,大众集团CEO奥博穆斯在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了与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关于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奥博穆斯认为,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非常相似保时捷Taycan的设计正是在他担任保时捷CEO时定稿的。柯时迈补充道:我们期待其他企业能够同样采用高标准,与我们进行公平、公正、诚实、合法的良性竞争。

  • 传统车企被曝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