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太平洋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平洋网络李安云:百度联盟为我们赢取长尾效益

2012-06-14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太平洋网络李安云:百度联盟为我们赢取长尾效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谷歌联盟、淘宝联盟、凡客联盟、当前,中国互联网业界的广告联盟很多,各个联盟都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优惠政策以吸引站长的参与,在李安云看来,太平洋集团与百度的合作是必然之选,“百度搜索已经成为国内网民首选的搜索引擎,我也是百度搜索的用户之一,太平洋集团与百度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百度联盟作为百度的一个重要业务平台,我们与之合作是必然的,它也为我们带来了广告收益的长尾效应”...

”李安云举例称,“当太平洋网络旗下的网站在百度搜索中的显示出现BUG时,百度联盟会在第一时间帮助我们反馈给相关的技术部门,解决相关问题...

艾瑞咨询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首次超过报纸广告市场,达到511亿元,比2010年增长57.3%,比报纸广告高出58.3亿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