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商建仓储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之家一周盘点:电商快递互逾三八线 小米文化冉冉升起

2012-06-01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

二、 米粉文化冉冉升起 真假饥渴营销风波不断

事件:

米粉文化强势扩张 小米腾讯合作凸显影响力

大多数人酷爱苹果不仅仅是因为乔帮主给世人创造的这个奇迹,更在于它精致的外观和独特的用户体验,再加上果粉每次登陆QQ时都显示着苹果用户特有的iPhone标识,一时间变成了一种身份的象征。如今,小米紧步苹果后尘,跟腾讯完成合作,米粉们的荣耀再一次显现。

小米手机的前世今生(一)真假饥渴营销

小米自出生之日起就带着魔幻般的色彩,它的销售方式紧紧是通过电子商务手段,所以供不应求则是对小米手机的最好诠释。“3小时售罄10万台”的惊人速度一直备受人们争议,所以,“饥渴营销”的传闻接踵而至。

小米手机青春版补偿方案 或是变相降价

小米手机供不应求,所以产能跟不上实属正常,原本已经幸运的成功预订了小米青春版的用户却因为生产问题延迟发货半个月,为了弥补米粉的精神损失小米公司将为用户免费升级为标准版双核1.5G加青春画册一份,还被指变相降价,真是好事多磨。

点评:小米手机在雷军的带领下一步步走向光明的大道,虽说闯入智能手机“红海”的大佬们日益增多,但是像小米这种选择轻资产模式依旧走的如此成功的手机公司却屈指可数。不管他是用“变态方式”证明自己手机质量也好,还是用“饥渴营销”达到“街机”效果也罢,小米正在雷军的带领下把小米文化深入每一个米粉的心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试验火箭送快递:未来全球快递有望实现“小时达”

    国内民营商业火箭公司箭元科技”近期与淘宝,启动了一项利用低轨道可重复使用运载火箭技术运送快递包裹的研究项目。火箭快递”项目若是进展顺利,未来在淘宝下单后,有望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小时达”。该公司表示,计划于近期开展首次海上溅落回收飞行试验,同时进行首次火箭送快递的测试。

  • 《焦点访谈》曝快递盲盒猫腻引热议:国家邮政局约谈韵达快递

    日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焦点访谈》曝光快递盲盒猫腻引起网络热议。《焦点访谈》播出的《快递何以变盲盒”》报道了韵达速递义乌北苑营业网点涉嫌违法售卖退件等问题。这些货源都是来自快递公司内部,一般人拿不到,快递盲盒”是商家不来找的件,名字错的或者退货的,这些东西都是内部买去的。

  • 快递员没送货上门收到六个投诉 上门是不可能的:你愿送上门还是放驿

    据媒体报道称,近日,宁波一位名叫黄师傅的快递员因未将快递送货上门引发了六起投诉事件。黄师傅将同一收件人的六个快递放在了楼下的快递架上没有实施送货上门的服务,导致收件人投诉。中国快递协会对此作出回应称,新规并非要求必须上门投递,只要与用户协商一致即可。

  • 淘宝回应火箭送快递试验:很多伟大的事情 最初看起来是个笑话

    淘宝今日针对实验性火箭快递项目做出回应,称:“许多伟大的事业,最初往往被视作笑谈。”据悉,昨日有报道称,国内知名的民营商业火箭公司“箭元科技”已经携手淘宝,共同启动了一项前沿研究项目,旨在利用低轨道可重复使用的运载火箭技术来运送快递包裹。其箭体直径达4.2米,不仅适合运送大量的中小件快递能轻松应对普通轿车及小型货车等大件货物的运输需求。

  • 一元一斤!央视曝光“快递盲盒”引热议 韵达回应

    日前,《焦点访谈》曝光的快递盲盒”引起许多网友热议。在网购平台,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快递盲盒”,闲置快递按斤卖,4块钱一斤,5斤起拍”。涉事韵达速递浙江义乌北苑公司网点客服表示,退件正常是会整理好退回给商家的,有接到领导通知有这个问题,会有人过来调查。

  • 15连冠!顺丰再获第一 快递服务满意度创历史最好水平

    国家邮政局通报2023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测试结果。在9家品牌中,顺丰继续位居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排名首位,这是顺丰连续第15年在国家邮政局快递服务满意度中排名第一。满意度调查采用在线调查等方式,由2023年使用快递服务的用户对受理、揽收、投递、售后和信息5个方面进行满意度评价,共获得有效样本17.5万个。

  • 快递小哥忘拉手刹 小货车开启“无人驾驶”模式 撞翻骑电动车女子

    近日,在浙江台州温岭,一辆小货车因未拉手刹开启无人驾驶”模式,完全无视从其周围经过的车辆和行人,最终撞翻一辆电动车。4月1日中午,一位名叫李某的快递员驾驶小型货车在派送快递途中,将车辆停在路口未拉紧手刹便匆忙下车。根据交警部门的调查和责任认定,货车司机李某承担了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 一周后将颠覆AI界!「天工3.0」携「天工SkyMusic」蓄势待发

    AI音乐大模型无疑在各领域刮起一场飓风,社会各界无不对其”以假乱真“的音乐创造力发出惊叹。在这场飓风中,昆仑万维基于「天工3.0」多模态超级大模型打造,国内唯一公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领跑国内AI音乐生成赛道。昆仑万维还将全面释放「天工3.0」的商业价值,在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部署应用,为市场打开新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机遇,树立起AI技术在各产业中创新应用的典范,以此提振市场对AI产业的信心。

  • 快手电商主播珍可爱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单场直播销售超60万瓶精华及润肤产品

    4月19日下午16时45分,在快手电商主播@周周珍可爱的直播间里,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在本次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中,周周珍可爱(以下称“周珍”)以677296瓶(超过最 低要求295433瓶)的最终成绩,成功挑战“在一场直播活动中销售最多的精华和润肤产品”世界纪录,成为该类目的世界 级销量王。吉尼斯作为全球纪录认证的权 威机构,一直致力于鼓励、发现和分享不可�

  • 纯电城市用一周 问界新M5增程版续航再提升:最远能跑1440公里

    问界新M5发布会正在进行中,余承东表示,新M5增程版续航能力再得到了提升。新M5增程版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255公里,轻松满足一周日常通勤,满油满电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1440公里。得益于扎实的用料和优化后的底盘,问界新M5的麋鹿测试成绩达到了79km/h,对比老款73km/h进步明显,比较保时捷Macan等豪华SUV。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