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张国荣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寒愚人节首发微博:悼念自己偶像张国荣

2012-04-01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韩寒微博 (站长之家配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报道:今天上午,韩寒发布首条微博:“冬天花败,春暖花开,有人离去,有人归来。”以此纪念自己的偶像张国荣。该条微博在发表后短短不到一小时内,转发数达5万多,韩寒的粉丝也激增到109万。

据了解,去年韩寒开通微博,随后两日他一言未发,但粉丝数很快过万。第一条微博只发了一个“喂”字,引来大量网友回应,粉丝很快涨至7万。但是两个小时之后,韩寒关闭了微博。

韩寒曾在采访中承认有微博马甲,他认为微博上很多人扮演正义。他说:”有了微博之后,你会有错觉。我不喜欢微博的一个原因就是,你在上面发现,中国人都好正义啊,如果真的有那么多正义的人,这个国家早就不是这个样子了。扮演正义多容易啊,你转、你发一个声讨,就变成了一个正义的角色。我相信他们内心深处的正义,但是事实上,正义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有些事情你真正想明白了,你写博客,你会发现,很多人在说,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你还在那说什么呀,他们会把这种悲剧当成娱乐事件,造成了人对悲剧的疲劳。”

韩寒微博原文:

“冬天花败,春暖花开,有人离去,有人归来。 2010年,我关闭了这个账号,还写过文章,表达了我不开微博的理由和担忧。2012年,有了长微博,我决定重启这个地方。第一篇,献给我的偶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