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狄更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更新涂鸦:纪念小说家狄更斯200周年诞辰

2012-02-07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报道:谷歌今日更换了其首页涂鸦(Doodle)LOGO,通过一组人物素描来纪念英国著名小说家查尔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200周年诞辰,图中人物来源于其代表小说作品中。

查尔斯·狄更斯(1812年-1870年)是19世纪英国现实主义文学的主要代表。狄更斯特别注意描写生活在英国社会底层的“小人物”的生活遭遇,深刻地反映了当时英国复杂的社会现实,为英国批判现实主义文学的开拓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的作品至今依然盛行,对英国文学发展起到了深远的影响。主要作品《匹克威克外传》、《雾都孤儿》 、《老古玩店》、《艰难时世》、《我们共同的朋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