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全美十大最炙手可热的创业孵化器

2012-01-13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编译:创业孵化器是指一个集中的空间,能够在企业创办初期举步维艰时,提供资金、管理等多种便利,旨在对高新技术成果、科技型企业和创业企业进行孵化,以推动合作和交流,使企业“做大”。在全美地区,一些最热门的创业孵化器比最好的常青藤盟校商学院更难进入,更重要的是,早期的投资者都在密切关注着。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日前就整理总结出了全美十大最炙手可热的创业孵化器,它们正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世界。

Y Combinator

哈佛大学博士毕业生保罗·格雷厄姆(Paul Graham)是编码人员崇拜的偶像,他在2005年创建了Y Combinator。Y Combinator只关注于最早期的创业团队,在创业团队的起步阶段介入并提供相应的帮助。一般情况下,Y Combinator会投入较少的资金(很少超过2万美元),并拥有很小的股权(平均为6%左右),他们“成批”为这些企业提供资金。在它成立的几年间共帮助推出了上百家的科技公司,其中毕业的代表企业有如社会新闻网站Reddit,在推出两年后被康德纳斯并购;云存储服务Dropbox,公司估值达40亿美元;旅行房屋租赁社区Airbnb等。随着硅谷老牌投资者罗恩康韦和尤里米尔纳的加入,现在每个加入Y Combinator的公司都能收到一笔15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的投资。

TechStars

TechStars既是一个种子基金公司,也是一个创业孵化器。由大卫科恩(David Cohen)、布拉德菲尔德(Brad Feld)、大卫布朗(David Brown)和贾里德城邦(Jared Polis)于2006年成立。它的波士顿“演示日(Demo Day)”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50多个风投公司和天使投资人。最初参与其孵化计划的20家公司中已有7家被大公司收购,而且TechStars约有70%的公司筹到了后续资金或是已经实现了盈利。在短短数年间,TechStars的规模和声誉都获得了大幅增长。

Excelerate Labs

山姆亚甘(Sam Yagan)在2010年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自己的OkCupid,特洛伊(Troy Henikoff )也在2011年将SurePayroll以1.15亿美元的价格售出,在创建公司方面颇有经验的两人联手创建了Excelerate Labs,致力于为创业公司提供为期13周的暑期课程。加入Excelerate Labs公司可以通过以6%的股权来交换获得25000美元的种子投资,本地的风险投资公司New World Ventures还为每家创业公司提供价值50000美元的额外的可转换债券。它的芝加哥“演示日(Demo Day)”吸引了超过200多个风投公司和天使投资人。

500 Startups

500 Startups是位于山景城的初创企业孵化器,由天使投资基金领导人戴夫·麦克卢尔(Dave McClure)成立,孵化器将向初创公司投资2.5万到25万美元资金,以换取这些公司的部分股份,前提是这些初创公司重点放在“三个D”,即Design(设计)、Data(数据)和Distribution(销量)。500 Startups愿意接受那些已经从其他投资者处获得过资金的初创公司,而且对于那些完成过其他孵化器项目的初创公司,500 Startups也愿意参与它们的融资活动。一项孵化计划为期3到6个月,时间长短依创业公司本身而定。

Capital Factory

Capital Factory以其优秀的导师团队著称,其中包括Skylist创始人约书亚·贝尔(Joshua Bear)、ApartmentRatings.com创始人杰里米·贝肯(Jeremy Bencken)等人。除了有经验的导师们协助,接受孵化的创业者将获得Capital Factory20000美金的投资,以及Capital Factory提供的一系列硬件环境支持,交换条件是Capital Factory获得5%的股权。每年的孵化期为5月末至8月初,在这十周的短期培训时间里,导师们将以群体讨论或者一对一指导的形式给予创业者协助,演示日(Demo Day)定在9月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彬果咨询联合福布斯举办论坛,破局中国品牌发展困境

    从争当世界工厂到打造世界品牌,这是中国市场正在经历的伟大跨越。伴随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国制造业飞速崛起,在过去几十年中为全球市场提供了大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如今,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消费市场蓬勃升级,以内循环为主导的新发展格局正在形成。在新的竞争格局和消费趋势影响下,中国企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品牌建设挑战。

  • 在奶粉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一次搞懂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太“脆弱”,稍微一个不留神就容易有不适表现,大多数宝宝在婴幼儿时期都有肠胃吸收不好的表现这类宝宝大多体质也比较差。“脆弱”宝宝再遇上断奶期更难缠,今天笔者教家长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那些难搞定的育儿问题一次搞懂。掌握了宝宝的喂养规律,可参考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榜单为宝宝选口粮,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很多家长都在为宝宝选择的品牌。

  • 2024福布斯球亿万富豪榜:LV老板蝉联首富 马斯克排第二

    福布斯发布了备受瞩目的2024年全球亿万富豪榜,今年的榜单上共有2781位富豪入选,这一数字创下历史新高。这些上榜富豪的总财富达到了惊人的14.2万亿美元。这是他连续第四年获得这一殊荣,展现了他在饮料行业的卓越成就和持续稳健的财富增长。

  • OpenAI创始人Sam Altman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

    福布斯周一表示,ChatGPT创造者OpenAI的CEOSamAltman已成为亿万富翁。Altman自2022年以来成为全球人工智能热潮的代表人物,当他的公司推出ChatGPT时,他在《福布斯》杂志的亿万富翁榜单中名列第2692位。泰勒・斯威夫特也正式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估计财富为11亿美元。

  • 福布斯发布人工智能50强榜单 OpenAI、Anthropic等霸榜

    福布斯发布了备受瞩目的第六届人工智能50强榜单,从1900家申请公司中精选出顶级的人工智能企业,展现了该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活力。评选过程严格,结合了算法分析和专家评审,突显了人工智能在提升生产力、推动创意应用和改善实体运营方面的日益重要性。AI将使公司能够更有效地管理知识和内容,提高安全性和信任度。

  • 电动牙刷十大品牌有哪些?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在产品极度丰富的时候内卷就不断加剧了:房地产行业集体退潮,手机出货量创十年新低,就连看起来大热的茶饮行业都出现了关店潮,要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生存并且过得好,手里没点东西可不行!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电动牙刷十大品牌为什么能上榜?10.素士素士电动牙刷因为配置了各种可爱外形的萌宠消毒盒吸粉不少,同时素士的自适应马达、专利万毛刷头等设计也非常不错。

  • 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都有哪些?细致科普解锁科学育儿

    现如今很多妈妈都愿意给宝宝喝羊奶粉,但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很多妈妈却不了解,所以作为一个独立育儿三年的“超人”宝妈科普这个活我必须得给大家干了!吸收好,宝宝才能爱长肉,上火便秘再见喽!很多妈妈最关心的就是宝宝的吸收问题,因为只有吸收好了,身体才能好!很多妈妈都知道新国标的严苛标准,所以这款奶粉的安全和品质肯定更有保障。

  • 婴儿奶粉十大品牌排名中的合生元派星奶粉给予宝宝更多呵护

    保证充足的营养是宝宝成长的基础,因此在宝宝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应该为宝宝选择更适合体质的营养。大多数宝宝在断奶期都有体质差,肠胃吸收差的表现。是众多母婴家庭喂养之路的优选口粮。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上海十大装修公司推荐——2024年最新整理!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居住环境的舒适与美观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家,不仅是休憩的港湾,更是展现个人品位和生活态度的舞台。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见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