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仿真玩偶最新资讯  > 正文

玩具公司打造乔布斯高价仿真玩偶 组图公布

2012-01-05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报道:据海外媒体报道,为纪念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满足果粉的思念之情,玩具公司In Icons和Dragon in Dream于日前对外公布了其联合打造的一款乔布斯仿真玩偶。

据悉,该款玩偶按照乔布斯真人1/6的比例打造,被称为“iCEO mini(迷你iCEO)”,玩偶身着乔布斯经典的黑色高领衫、Levi‘s牛仔裤搭配纽巴伦(New Balance)球鞋装束,此外还附带了三双不同姿势的手、一个高凳、两个苹果以及产品发表大会经典的背景墙等玩偶配件。

该款玩偶预计于二月下旬正式发售,售价定于99.99美元。以下便是In Icons公布的一组玩偶图片。(糖糖)

乔布斯玩偶

乔布斯玩偶与真人对比

乔布斯玩偶与真人对比

乔布斯玩偶

乔布斯玩偶

乔布斯玩偶

乔布斯玩偶配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