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dSense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AdSense学院 帮助站长成功管理帐户

2011-12-22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报道:谷歌近日推出AdSense学院,通过六步学习模块,帮助站长成功管理 AdSense 帐户。为站长提供各个方面的最佳做法,从投放广告单元,到吸引流量,再到控制广告,面面俱到。

无论站长是刚刚接触 AdSense,还是已经使用多年AdSense,多可以通过AdSense学院巩固和了解自己对adsense的理解和经验。AdSense学院中提供了对照表和视频,方便站长在每个模块学习结束后测试知识掌握情况。

谷歌Adsense学院学习步骤 站长之家配图

谷歌Adsense学院地址: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