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拉里·佩奇最新资讯  > 正文

佩奇为谷歌注入自身特色 L团队取代运营委员会

2011-12-17 10:15 · 稿源:腾讯科技

《佩奇为谷歌注入自身特色 L团队取代运营委员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团队(Larry’sTeam,拉里团队)目前已经取代运营委员会(operatingcommittee)成为谷歌内部最具权威性的组织...

除此之外,佩奇还用L团队取代了原来的运营委员会,然而这一消息知道今天才得以披露...

佩奇上任后离开核心管理团队的公司高管包括谷歌地理位置和本地服务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Mayer)、负责公共政策与传播事务的副总裁蕾切尔-惠特斯通(RachelWhetstone)、而此前设计谷歌组织架构的业务高级副总裁肖纳-布朗(ShonaBrown)被“发配”去负责谷歌的公益机构Google.org...

这位谷歌搜索产品和用户体验部门前主管刚刚于2010年10月被任命为公司运营委员会成员,也就在那时她开始负责管理谷歌本地服务业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还呗坚持金融报国,为中国制造注入金融动能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多年建设和发展,我国克服困难险阻、乘风破浪前行,成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建立齐门类齐全、独立完整的现代化工业体系。还呗将顺应全球制造业变革趋势,以金融之力为中国制造业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实现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强元气、增活力。

  • 苹果AI/ML团队开发多模态大模型Ferret 成功突破谷歌人机验证码难题

    苹果AI/ML团队与哥伦比亚大学合作研发的多模态大模型“雪貂”已经成功突破了谷歌人机验证码的难题,能够轻松识别图像中的交通信号灯并准确圈出其位置,其性能直逼GPT-4V。Ferret的关键在于改进了大模型在“看说答”任务中的精确度,这得益于其出色的图文关联能力。通过这一研究,Ferret为解决图像理解和多模态任务提供了新的方向,有望在人机交互、智能搜索等领域取得

  • 嫦娥五号团队荣获“劳伦斯团队奖”: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IAC)期间,国际宇航科学院主席舒马赫等科学家为中国嫦娥五号团队颁发了劳伦斯团队奖”。据悉,嫦娥五号是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是当时中国复杂度最高、技术跨度最大的航天系统工程,一举突破月面采样、月面起飞上升、月球轨道交会对接与样品转移、跳跃式再入返回等关键技术。经过环环相扣的飞行过程,带回1731克月球样品,成为世界单次采样量最大的无人月球采样任务。劳伦斯团队奖”设立于2001年,是国际宇航科学院(IAA)每年颁发的两大奖项之一,是国际宇航科学院的最高团队荣誉,旨在?

  • 记录荣耀,挑战极限!索尼X90L呈现精彩瞬间

    相比历届报名规模最 大、项目数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杭州亚运会,将于 9 月 23 日盛大开幕!不但全亚洲的运动健儿们在摩拳擦掌,主办方杭州市更是使尽浑身解数,成功跃升全 网顶流。赛事横跨大长假,大家除了可以去现场感受热烈的比赛气氛之外,也可以宅家用索尼电视看直播,来欣赏运动健儿们的精彩对决!本次杭州亚运会将首 次采用云上转播,预计将传输出最 大 60

  • Win12不会取代Win11!真正目标是Google

    Windows11之后自然应该是Windows12,但这一次不太一样。Windows的下一个重大版本将不会是Windows11的直接升级版是更专注于云和Web,同时大力接入AI,目标直指GoogleChromeOS。最近的Build2023大会上,微软也提到了下一代Windows。

  • 报道称机器人开始取代人类保安,应对劳动力短缺挑战

    面对劳动力短缺,安保公司正在积极探索使用机器人来替代人类保安,以应对高换岗率等问题。安保行业正在寻求利用机器人来解决其一直以来的高换岗率问题。消费者担心自动化会使餐饮体验更加不人性化担心可能导致人工失业、准确性下降以及隐私和安全问题。

  • GitHub CEO称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应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吉利星瑞L双擎混动版亮相:1.5T四缸混动 油耗大降

    吉利汽车今日公布了吉利星瑞L双擎车型的官方预告。相较于现款星瑞,新车前脸造型有所更改,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大灯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新车的Logo为吉利最新造型,视觉上更加扁平化。但近段时间国内新能源轿车扎堆上市,星瑞的竞争优势被大大抹平,最近几月的销量只有6、7千辆此次1.5T混动版本的上线,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后期销量会给出答案。

  • 身边云探索零工经济新范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数字中国发展报告( 2022 年)》显示, 2022 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50. 2 万亿元,占GDP比重41.5%。数字经济促进了数字产业的发展,也带动了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创造出更多新兴的职业岗位,劳动力市场的数字化变革也随之出现。在工业经济时代,传统的雇佣关系为主流,零工模式作为补充满足企业临时用工需求;而在互联网时代,依托平台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