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市微博客发展管理若干规定

2011-12-16 12:35 · 稿源:千龙网

《北京市微博客发展管理若干规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千龙网讯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制定了《北京市微博客发展管理若干规定》,于2011年12月16日公布,并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北京市微博客发展管理若干规定...

第一条为了规范微博客服务的发展管理,维护网络传播秩序,保障信息安全,保护互联网信息服务单位和微博客用户的合法权益,满足公众对互联网信息的需求,促进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制定本规定...

第三条本市微博客发展管理坚持积极利用、科学发展、依法管理、确保安全的原则,促进微博客的建设、运用,发挥微博客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

第八条开展微博客服务的网站,应当建立健全信息内容审核制度,对微博客信息内容的制作、复制、发布、传播进行监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千龙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旷视科技入选北京市通用(AI)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

    为抢抓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新机遇,推动大模型技术创新应用,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在7月2日举办的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北京市经信局公布了最新的伙伴名单,旷视获选“模型伙伴”。作为“伙伴计划”的模型伙伴,旷视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创新和应用落地,助力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 东方甄选正式推出小时达服务 初期聚焦北京市

    东方甄选宣布全新服务“小时达”正式上线,并同步在抖音平台开设“东方甄选小时达”专属账号。东方甄选此次推出的“小时达”业务,初期主要聚焦于北京市场,通过与17个前置仓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对北京五环内80%区域的覆盖。东方甄选计划将这一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推广至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东方晶源亮相SEMICON China 2024 以创新引领良率管理发展与变革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2日,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China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业界呈现一个全面覆盖最新技术热点的半导体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良率管理领军企业,东方晶源携产品矩阵亮相大会,向业界全面展现公司在电子束检测量测、芯片制造EDA工具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成果、新突破,彰显出以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活力。正如董事长俞宗强博士在本次展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言:东方晶源的目标是建立适合中国需求的良率最大化流程,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GoldenFlow。

  • 雷军称特别感谢北京:不是在北京小米汽车不可能诞生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雷军有点忙,先是在2024北京车展上参加小米发布会,公布了小米SU7的最新锁单数据和后续规划等信息。北京车展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又赶到了30多公里外的中关村国际创新中心,参加了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全体会议。雷军在演讲中称:我特别感谢北京这片沃土,如果不是在北京,我觉得小米汽车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不可能诞生。”雷军表示�

  • 合合信息分享数据资产管理经验,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发展新质生产力

    为加快推动产业数据行业创新中心建设、搭建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4月9日,上海数据交易所、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合合信息”)和上海市数商协会联合举办DSM系列——产业数据行业创新中心专题研讨会,以“数据资产管理与创新应用”为主题,探讨产业数据产品化、资产化,共促产业数据流通交易,共拓数据资产创新应用新机遇,上海数据交易所副总经理

  • 芜湖领导一行考察衣柜哥家居上海分公司

    芜湖市领导一行莅临衣柜哥家居上海分公司!衣柜哥家居董事长卢建钢,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尹茂军热情接待!衣柜哥家居公司是一家在家居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芜湖市领导此次莅临考察,旨在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加强双方在家居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卢建钢再次对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衣柜哥家居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跨越式提升。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被踢出群能状告管理员要求恢复吗 法院:管不了

    一些网友因为各种原因,有过被群主或管理员踢出群聊的经历,如果状告管理人员要求重新进群,能得到法律的支持吗?法院公布了一起典型案例。一审、二审均驳回了该业主的起诉。

  • 维达集团:践行绿色发展,开创行业发展新篇章

    随着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普及,保护生态环境已成为全人类的共同事业,除了政府机构的引导,也需要社会企业的参与和支持。维达集团作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健康生活从维达开始」的理念,在其所在的卫生用品行业全产业链中践行可持续发展及环保事业。据其最 新发布的ESG报告显示,维达集团始终以负责任的方式经营业务,务求以环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