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人气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国外不知名的15家人气网站 访问量惊人

2011-12-05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编译:Quantcast是一所媒体评测和网络分析公司,通过其公布的数据可以很容易得知美国各网站每月访问量的排名情况。有国外网站注意到,一些并大不知名的网站访问量甚至超过了一些众所周知的网站,以下便是其盘点出的15家人气网站,这些网站的知名度普遍不高,但从每月访问量来看却似乎更受用户青睐。

15. City-Data.com

City-Data.com拥有全美许多城市和人口的统计数据,每月约有1150万独立访问者,超过Netflix。

14. Inbox.com

Inbox.com为用户提供了30GB免费的电子邮件存储空间,这比Gmail提供的要多得多。每月使用的用户达1200万人,超过UPS.com。

13. ChaCha.com

ChaCha.com是一个以社区为基础的问答网站,每月吸引1200万人次,超过了较流行的求职网站CareerBuilder.com。

12. Evite.com

Evite.com帮助用户创建免费的电子贺卡,每月使用的用户达1250万人,超过Best Buy和MTV的网站。

11. CoolMath-Games.com

CoolMath-Games.com网站上世纪90年代的风格,每月吸引了1300万的独立访问者,这两倍于Bloomberg.com的流量。

10. Squidoo.com

Squidoo.com上有很多评论、食谱以及有关礼物的想法等,所有这些都是由现实生活中的人所写的。每月有1450万访问人数,超过了热门的共享网站Reddit。

9. MetroLyrics.com

MetroLyrics.com是查找歌词的好去处,该网站每月有1450万访问人数,超过了Peopl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