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面试题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谷歌史上15个最让求职者抓狂的面试题

2011-11-22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8.请阐释一下“死牛肉”的意义。

招聘职位:软件工程师

9.一名男子开车来到酒店,变得一无所有,这是怎么回事?

招聘职位:软件工程师

10.你想知道好友Bob是否有你正确的电话号码,但不能直接问他,你要在一张卡片上写下一个问题,请Eve将此卡片交给Bob回答后再返还给你,除了问题以外,你还应该在卡片上写上什么,以确保Bob能看懂留言,又能让Eve看不出卡片上写有你的电话号码。

招聘职位:软件工程师

11.你是一艘海盗船的船长,你的船员要投票决定如何平分金条。如果少于半数的海盗同意你的观点,那么你将会被杀死。你应该如何提议分配金条,才能既获得良好的份额,又能活下来?

招聘职位:工程经理

12.你有八个相同大小的球,其中七个重量相同,只有一个略重一些。你如何只使用天平称两次就找出那个略重的球?

招聘职位:产品经理

13.给你两个鸡蛋,然后进入到一栋100层高的楼中,鸡蛋外壳的坚韧度未知,这两只鸡蛋一模一样。你需要找出最高从哪层楼扔下时,鸡蛋不会碎。整个过程中,允许你打碎这两个鸡蛋。

招聘职位:产品经理

14.只用三句话向你8岁的侄子解释数据库的含义。

招聘职位:产品经理

15.你被缩小到五美分硬币的高度,质量也呈同比例缩小,以保持你原来的密度。随后你被扔进一个空的玻璃搅拌器内,刀片将在60秒内开始转动,你会怎么做?

招聘职位:产品经理 (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推出求职助手类AI机器人 提供面试指导、薪资谈判等服务

    百度搜索推出了一款求职助手类的AI机器人,旨在帮助求职人群提升求职体验,包括简历优化、面试指导、薪资谈判等全流程服务。该机器人可以根据用户的情况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推荐和谈薪话术,帮助求职者更好地准备面试并获得满意的薪资待遇。该机器人在百度APP的秋招专题会场中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搜索“百度AI秋招进行时”来获取相关信息和服务。

  • 158亿!比亚迪史上最大收购案尘埃落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控股子公司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26日与JabilInc.旗下子公司JabilCircuitPte.Ltd.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比亚迪电子拟以约人民币158亿元现金收购JabilInc.旗下生产消费电子产品零部件的移动电子制造业务,此业务主要位于成都和无锡。JabilInc.的主要业务包括电子制造服务和消费行业的设计工程、制造及供应链服务;以及材料技术服务。

  • 私域搞钱的5个经典模型!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都听别人说私域重要,私域可以赚钱!但是在私域到底如何搞钱?哪些才适合在私域搞钱,今天村长把其中五种经典的模式告诉大家。所以只要你在销售产品,就要对私域保持关注,构建自己的私域阵地。

  • DialMe:一个自动化面试平台

    DialMe是一个旨在改善面试流程的革命性平台。DialMe的目标是摆脱传统的文字填写表格方式是通过人工智能引导真实对话,为您提供深入的见解。这些见解可以用于产品改进、市场研究以及用户体验的提升。

  • 秀才背后的万亿银发经济,入局前先看清这5个关键问题

    秀才的爆火,把中老年消费推到了公众面前。不仅直播打赏,银发人群早已浸入到了互联网各类消费领域之中。三位行内前辈分享的“道”是大的指引,“术”则需要到老年人的生活、消费细节中去挖掘。

  • 广东“神水”正面硬刚可乐:曾一年卖出25个亿

    最近国货品牌蜂花大火,从引发大众对国货的关注,被誉为广东神水”的天地壹号也被注意到。天地壹号是一个让广东人吃醋”的品牌,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策略和市场创新,成功夺得醋饮料全国第一的宝座,年收入更是达到了25亿。他们还创造了520吃醋节”,在广州塔举办活动,通过数字罐等创意方式吸引消费者参与,将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在一起。

  • AI行业求职冰火“两重天”,谁在大厂“打螺丝”?

    自今年3月人工智能ChatGPT火爆全网,AI行业一度备受关注。当风口兴起,从大厂到“新一线厂”求贤若渴,不少求职者也争相涌入赛道。宣传包装天花乱坠,兜售产品“换汤不换药”,站在台上的“可能都是同一拨人”。

  • 招聘人员警告:过度使用AI工具撰写简历可能阻碍求职成功

    文章概要:1.越来越越多求职者利用AI工具如ChatGPT编写简历和求职信。2.招聘人员警告AI生成的内容可能不利于求职者,尤其是当它夸大自己的经验和技能时。在使用AI工具时,应谨慎并保留一些个人特色,以增加成功的机会。

  • 魅族21/21 Pro现身IMEI数据库 共5个型号

    魅族21/21Pro手机现身IMEI数据库,共5个型号据报道,魅族21/21Pro手机已经现身IMEI数据库,共有5个不同型号。魅族21的标准版型号为M461Q,这个型号已经在工信部认证通过。主摄则采用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标准版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Pro版本的长焦镜头设置尚未确定是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还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标配8155芯片 15.6英寸大屏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预计10月上市,有望实现上市即交付。哪吒X定位紧凑型智能纯电SUV,这也是当前新能源汽车基数大、增长快的细分市场。哪吒X上市后将直接对标AIONYPlus和元Plus等产品,新车即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