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面试题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谷歌史上15个最让求职者抓狂的面试题

2011-11-22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2日编译:根据美国知名职业调研公司优信咨询(Universum)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谷歌公司蝉联了全球最理想雇主的冠军位置,可见其已经在企业文化及工作环境方面建立了非常强大的品牌,使得无数求职者心向往之。虽然谷歌员工拥有让人艳羡的福利,但要成为谷歌的一员却要经过极其严格困难的招聘过程,其中包括谷歌首选常春藤联校(The Ivy League)的毕业生、重视GPA、奇怪的面试题等。尽管前谷歌招聘主管Gayle Laakman McDowell曾表示该公司最终取缔了大部分过于刁难的雇佣做法,但谷歌一些经典的招聘流程仍广泛流传开来,以下便是国外网站总结的15个最刁难的谷歌面试题。

 1.一辆校车能装下多少高尔夫球?

招聘职位:产品经理

2.如果让你清洗西雅图所有的窗户,你会要价多少?

招聘职位:产品经理

3.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国家,每个家庭都只想要男孩,所以一户人家会在生了女孩后继续生育,直到生出男孩为止,请问这个国家的男女比例是多少?

招聘职位:产品经理

4.为旧金山市设计一个紧急疏散方案。

招聘职位:产品经理

5.为什么下水道的井盖是圆的?

招聘职位:软件工程师

6.全球一共有多少位钢琴调音师?

招聘职位:产品经理

7.时钟的指针在一天之内会重合多少次?

招聘职位:产品经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