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echcrunch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创新工场将增强风险投资功能

2011-10-31 13:02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开复:创新工场将增强风险投资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李开复合约到期将离职 Google否认

针对坊间流传的“李开复将离开Google”,Google中国方面新闻发言人坚决予以否认,并强硬表态:“希望媒体和网民不要相信和传播这些无聊的谣言。”

悠然一指2.0重磅来袭

日前,李开复在发表题为《中国互联网的创新和趋势》的演讲时提到,互联网红利期已结束,过去那种依靠人口红利的创业模式,仅仅靠烧钱、烧用户,之后再琢磨怎么赚钱的模式已经不是最好的模式。未来看好人工智能、文化娱乐、在线教育、B2B以及消费升级五大领域的投资潜力。文化共享经济时代,来了!2016年是消费升级的元年,直播、网红、IP......各种新词热词纷纷涌现。而作为消费主力军的80、90后人群,在学习、生活、发明、创意、?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李开复究竟是谁?凭什么引爆微软与Google抢人战? 他又如何跻身畅销作家,成为大陆学生最崇拜的杰出企业家?

美图上市全纪录 李开复、徐小平、薛蛮子大佬采访实录

2016年12月15日在香港发生了什么大事件?创新工场李开复、真格基金徐小平、清科集团倪正东、“工业股壳王”高振顺、天使投资第一人薛蛮子、启明创投甘剑平、老虎环球基金谭海男、明势资本黄明明、如川基金王肇辉、华夏资本张倩、58赶集集团周浩、富豪酒店集团罗宝文、当代集团王春风、老虎基金王鹏飞、飞鱼科技阿飞&小鱼、易名科技孔德菁……竟然还有怀孕7个月的Angelababy!太多太多的名人都齐聚在美图(HK.1357)香港敲钟上市的?

李开复:平台之争已经结束 胜者是互联网

腾讯网联合博鳌亚洲论坛、沃顿商学院、英特尔和北大纵横等机构共同举办了“2008影响中国科技论坛”。在改革开放30年的背景下,来自IT、家电、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管理者共同探讨了伴随科技进步的企业发展和品牌未来等话题。

李开复筹得6.74亿美元 创立了两家新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所创立的知名风投公司创新工场日前成功募集了超过6.74亿美元(约合45亿元人民币)的资金,用以创办两家新基金,并以此期望能在中国和美国两地更好地寻求更多投资机会。 日前,由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联合创立的风投机构创新工场宣布,其已完成了以人民币计价的新基金和以美元计价的新基金的筹资,而此举也让创新工场所管理的资金总规模超过了12亿美元。创新?

李开复留下四大遗憾

今天起来得很早,结果被我撞到一个爆炸新闻。李开复在“被传闻”n次(n至少大于5)之后,终究还是离职了。 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今天是愚人节?第二反应是:李开复手里传说中的1亿股票就扔掉不要了?第三反应是:赶紧上网看看,结果洪波比我还知道得早,不愧

李开复:欢迎白牌机制造商采用Android

8月18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日前表示,谷歌欢迎中国白牌手机制造商开发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

消息称李开复创业平台资金规模约1.17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本周宣布辞职的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周日表示,他将于下周创立自己的公司,资助中国科技创业公司。

街电科技助力TechCrunch国际创新盛会 赋能合作伙伴

7月2日至3日,2018TechCrunch 国际创新峰会亮相杭州,并在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享充电宝企业街电携多台智能共享充电宝柜机亮相峰会现场,不仅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新一代智能共享移动充电技术,也为现场的海内外到场嘉宾提供了便捷的手机充电服务。 据悉,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作为成为国内最国际化的顶级创业盛会,在过去的七次峰会中,聚集了包括Google全球总裁Eric Schmidt、Yossi Vard、李开复、沈南鹏、徐小平、马化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