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看点邀请码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旗下产品“看点”曝光 定位社交电视

2011-10-09 10:41 · 稿源:互联网的一些事

《新浪微博旗下产品“看点”曝光 定位社交电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浪微博旗下网站“看点”(kandian.com)曝光...

关于看点与微博的关系...

为了让你的微博好友随时随地了解你的动态,看点和微博的信息双方是互通的,因此你在看点发布的内容会同步到微博,你的好友的评论和转发也是双方互通的...

看点首页会自动向您推荐你的好友正在观看或者感兴趣的视频,如果对该类视频不感兴趣,可以自己设置关注的视频分类...

进入个人中心,选择“创建节目”,既可自己上传节目...

进入个人中心,选择“创建合辑”,填写合辑标题,即可按照向导创建合辑...

看视频时边看边和大家讨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的一些事”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雅虎收购Artifact:将人工智能新闻技术融入旗下产品

    雅虎宣布已从Instagram联合创始人KevinSystrom和MikeKrieger手中收购了人工智能驱动的新闻应用Artifact。Artifact这款应用自推出以来,就以其独特的人工智能技术吸引了广大用户的关注。这一成功的先例无疑为雅虎此次收购Artifact提供了信心和经验借鉴。

  • 细分产品定位,维达未来可期

    作为一家定位高端的纸业集团,维达从成立之初就坚持着“专业”“可持续发展”“创新进取”“拥抱改变”的品牌核心价值。通过多年的发展,其业务范围现已覆盖了卷纸、抽纸、湿巾、卷纸、湿厕纸、厨房用纸、棉柔巾七大品类,设计更是同时涵盖时尚、简约、艺术多种风格,无一不是值得入手的精致纸品。维达将继续专注于创新投入及品牌建设,提升电商渠道,通过线上营销扩大市场份额,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 如何看小米SU7定价 腾势赵长江:不是一个品牌定位产品档次

    昨日晚间,小米SU7正式上市,21.59万的起售价引爆了网络,米粉们纷纷掏钱下单,27分钟大定量超5万台,这种盛况在汽车圈儿着实罕见,话题性非常强。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在回答网友小米这价格,N7怎么接招”时回应称:不是一个品牌定位和产品档次,我们是新豪华品牌。小米SU7的价格公布后,李斌在和雷军拍摄的视频里直言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乐道都不好定价了”,其还祝贺小米汽车大卖,情商和格局直接拉满。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后排新增两块大屏!蔚来全新ET7谍照曝光定位旗舰级轿车

    最近,蔚来新款ET7的无伪谍照在网上曝光。作为蔚来目前的旗舰级纯电轿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月灰银配色,其造型看上去也更加协调。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轮毂造型也换成了多辐式镀铬轮毂,与之前的设计相比,新款轮毂更符合一款行政级轿车的定位。此外,车尾部分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新车疑似取消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尾部似乎还增加了可以电动升降的尾翼,进一步突显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前排仍然采用了方形大屏设计,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二排新增了两块大屏,不仅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娱?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畅聊NBA趣事、复刻生涯经典,麦迪快手独家直播看点满满

    3月29日至30日,前NBA巨 星、名人堂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带来惊喜,连续两天开启快手独 家直播,让中国球迷的“有生之年”系列加一。面对直播镜头,这位两度荣膺联盟得分王、天赋拉满的锋卫摇摆人,分享中国行感受、畅聊球场内外趣事、参与互动挑战、会面神秘嘉宾、预测NBA总冠军、计划参与快手村BA比赛,引发球迷热情高涨。打开记忆闸门,玩起真心话大冒险对于无

  • 数势科技2024产品发布会 三大亮点提前曝光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即将在3月28日于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咨询专家、行业大咖、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将齐聚一堂,见证大模型驱动的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指标平台和智能分析助手的升级发布,并共同探讨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发布会将同步开启线上直播,嘉宾可扫描二维码远程观看。

  • 爱企查原来是百度旗下商查利器?年度短剧带您揭晓

    蒙面大瞎面试结局成谜?看神算子如何洞悉真相扭转乾坤?高端局风起云涌到底何方神圣?00后如何打败职场马屁精成为反卷翘楚?3月25日,爱企查年度短剧重磅上线。进入爱企查视频号即可观看。四幕故事交织,悬念与反转不断。【求职招聘】——破局“盲盒式”招聘求职不再两眼一抹黑信息爆炸时代,求职者可能面临更多的选择和机会,但难辨真假的繁杂招聘信息,同步增加了�

  • 就在明天!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8大看点抢先看

    3月26日,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将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备受关注的行业内年度营销盛会,快手磁力引擎将在本次大会上带来哪些「智能经营」新机遇与新解法?大会8大看点剧透,一起先睹为快。3月26日,关注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与快手磁力引擎一起携手,以闭环经营激发新增量,以科技浪潮驱动新生意,抓住智能经营时代可持续增长新机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