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为移动用户优化网站对AdWords有利

2011-09-22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谷歌为了激励网站管理员为移动用户优化网站,在本周三下午召开了关于移动网络优化的网络研讨会,宣布在未来几周内,移动网络优化将成为广告质量的一个影响因素,对推动移动搜索流量的移动广告的AdWords质量得分产生影响。

AdWords是谷歌一种快速简单的购买广告服务的方式,质量得分是Adwords系统中最重要的概念,具有较高质量得分的广告每次点击花费更低的成本,并且能获得更好的广告位置。由于移动用户的人数激增,上线时间也越来越长,引导其点击广告的潜力巨大,也就促使谷歌及时推出相应的举措。

在宣布此项决定的同时,谷歌针对移动网络优化的措施也提供了一些广泛的建议,以帮助网站管理员更好地为移动用户优化网站,这些建议措施包括要网站保持简单的布局、设计要适合移动用户普遍的操作习惯、要优化网站内容、使用独特的移动功能等,此外,Google协作平台还有所谓的“Mobilize”功能,此功能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帮助网站管理员创建优化后的移动目标网页。(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