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与Lamebook达成协议 终止商标纷争

2011-09-01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1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站巨头Facebook和美国趣闻博客网站Lamebook之间有关商标权的对峙终于在近日宣布结束,两者私下达成了一项协议,根据协议规定,Lamebook可以继续以目前的名称来经营网站,但必须在其网站上添加相关的声明,此外,Lamebook也不允许为它的名称寻求商标保护。

据此前报道,美国趣闻博客网站Lamebook曾于去年11月5日将Facebook告上法庭,要求法院裁定公司的名称、标识以及色彩设计并未侵犯Facebook的商标权。Facebook其后于11月8日向加州圣何塞联邦法院提交诉讼,指责Lamebook侵犯了其商标权,认为Lamebook利用Facebook的知名度来创建自己的品牌侵犯了公司的合法利益,法院诉讼宣告失败后,Facebook便采取全面封杀Lamebook的措施,虽然其后Facebook首席技术官发表声明称封杀事件是“一次失误”,但双方关于商标权之间的争论始终没有停止。

近日双方公布了一份联合声明,称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以保护Facebook的品牌和商标,并允许Lamebook继续运作,表示双方都很满意此协议的实施能使用户不再容易被混淆。早前Facebook担心Lamebook这个名称引起的混淆会影响自身的名誉和流行度,而此次争端的悄然解决也总算帮助Facebook平定了这桩心事。(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