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eBay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购得InstantSale.com域名 或用于即时销售平台

2011-08-22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报道:据海外平台报道,在线拍卖网站eBay近日以1200欧元的价格成功收购了InstantSale.com域名。从域名的Whois查询来看,此域名注册于2004年10月,域名信息于8月19日已变更至eBay名下。

对于eBay购此域名的原因,外界并不难猜测,因为eBay于去年10月份推出了InstantSale(即时销售)平台,允许消费者出售一些他们不需要的二手电子产品并立即获得现金,而它使用的是二级域名InstantSale.ebay.com,所以eBay很可能将独立启用此简单实用且更易记忆的域名InstantSale.com。

据悉,卖方在一个域名论坛上将此域名出售,eBay最初开价是500美元,但卖家没有接受这个价格,并要求eBay向其支付1200欧元,eBay公司立即接受,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卖方表示该交易被关闭,eBay不费多大代价便成功将此域名收入囊中。(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