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视频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网站再现“三国杀” 上市周年烽烟四起

2011-08-18 11:19 · 稿源:资讯索引
《视频网站再现“三国杀” 上市周年烽烟四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频网站TV版被叫停 牌照方能否填需求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总局”)之前对视频业务发放牌照是有终端限制的,普通视频网站所取得《网络视听许可证》是限制在PC、Phone、Pad终端的,而对于电视机终端,总局考虑按传统电视来管理,所以只对国企传统媒体发放基于电视端的集成和内容牌照。

百度视频融资成功 独立运营成果凸显

近日,百度旗下的百度视频业务正式独立运营,致力于打造中国PGC视频第一平台。

杜绝非法兜售 购买乐视会员服务仅在官网

有了乐视会员服务就可以看海量无广告视频内容,恰逢淘宝网上售卖的会员卡超级便宜,今年春节要不要买点来送礼?那么问题来了,这种方式购买的会员服务能否正常使用,又是否会受到保护呢?

乐视网汽车电商业务群CTO加入直订网 助力酒店SaaS黑科技化

直订网副总裁兼CTO谭玉 资料图9 月 13 日消息,乐视网汽车电商业务群CTO谭玉已经入职直订网,将出任直订网副总裁兼CTO一职。作为处理服务器高并发电商业务的顶级专家,谭玉的加入意味着直订网在在线旅游行业酒店预订的技术保障和黑科技化上将获得更强有力的加持。谭玉毕业于吉林大学, 2015 年加入乐视,在此之前曾于汽车之家、凡客诚品担任高级技术管理岗位,在电商业务和SaaS架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对于此次成功加盟直订网,?

乐视网:公司股价异动 不存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乐视昨晚对外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称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已获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乐视网刘弘:盗版的成本比买版权更高

对于内容为王的视频网站来说,这两种商业模式代表着截然不同的发展方向。

视频网站战略曝光 互联网大战提前打响

刚刚过去的十月,多家互联网视频企业举行了自己的战略发布会,从爱奇艺、乐视到聚力传媒都亮剑出鞘,火力全开,在展现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也公布了各自2017年的战略部署,让这个金色十月蒙上了一股硝烟。10月17日,爱奇艺率先在上海举行了年度内容营销会,明确提出了依靠收费内容来打破视频网站无法盈利的魔咒。爱奇艺内部数据显示,凭借独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和自制综艺节目《奇葩说》,今年6月,爱奇艺平台线上付费会员数量超?

视频网站的春天将遥遥无期

晚上,看广场文艺演出,感觉有些冷意,我知道,冬天将至。有个诗人知道的比我更多,他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乐视网:公司股价异动 不存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乐视昨晚对外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称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已获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百度视频技术创新引领潮流 移动APP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CNNIC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手机视频用户规模为2.47亿,与2012年年底相比增长率达83.8%,视频类应用已成为增长最快的移动互联网应用。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移动设备观看视频,移动视频观看过程中的卡顿、频繁缓冲,费电费流量等问题也让很多人对手机视频既爱又恨。为了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观看视频的需求,百度视频坚持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便捷搜索和流畅观看视频的极致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