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酷CEO古永锵:预祝土豆今晚上市行情大涨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CEO古永锵:预祝土豆今晚上市行情大涨

2011-08-17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优酷网CEO古永锵微博(站长之家配图)

站长之家(CHINAZ)8月17日消息:在经历前妻风波、会计失误、各种收购猜测的大半年后,土豆网终于以29美元的价格发行,融资1.74亿美元,将于今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今天上午,作为竞争对手的优酷网C EO古永锵在微博中祝福王微,并预祝土豆网今晚上市称成功,行情大涨。

“同为创业者,深知个中滋味。中国有句老话:好事多磨,终成正果。预祝今晚行情大涨。中国网络视频前景广阔,上市只是新的开始。优酷土豆两家既有竞争更有合作,我们继续努力推动行业良性发展,把蛋糕做大。“古永锵在微博里说。

据悉,按此29美元的发行价计算,土豆估值为8.22亿美元,为优酷27亿美元市值的三分之一。此次融得的资金将被用于技术升级、带宽扩展以及视频版权。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土豆网将比原计划提前结束在美国市场的IPO(首次公开招股)认购。土豆网的IPO已经获得超额认购,该公司计划通过IPO最多筹资1.8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