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盈利最新资讯  > 正文

loffles:让大众都来认真观看网站上的广告视频

2011-07-04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loffles

网站地址:https://www.loffles.com

从网站的盈利模式上来说,广告几乎是门户和大部分网站的生存法宝,但要提高广告的点击率和关注度是件头疼的事情,因为很少有人会对广告产生兴趣,一旦推广的方式不对,还容易弄巧成拙造成用户反感。让我们来看看这家叫loffles的国外网站的做法吧。

正如其宣扬的“看广告,拿大奖”一样,在简单注册成为该网站会员后,就可以进入到一个选择页面,在此提供了一个奖品搜索,用户可以按照类别搜索想要得到的奖品,然后点击“enter to win”进入相关视频页面。

进入视频页面后会自动播放一则由广告商提供的广告视频,只有认真观看后才能正确回答视频播放完后的几个相关题目,视频无法快进或后退,只播放一次,刷新页面后出现的将是另外一则广告视频,所以你只能认真观看,不放过一个细节。在答对针对该广告的几个题目后,你就拥有了该奖品的在线抽奖权了。另外,观看越多的广告视频可以获得越多的积分,而高的积分还有机会获得loffles额外提供的奖品。为了消除用户对抽奖公平性的顾虑,网站创建者还特别对其抽奖所用工具的来源进行了说明。

网站有一个专门的页面用来展示获奖人及其获奖情况,会定期进行更新。

除此之外,网站还有一个商品销售页面,专门销售loffles自己品牌的产品。

loffles可以说是连接广告商与大众之间的一个平台,广告商可以成功通过广告来增强其品牌影响力,大众可以得到更多的获奖机会,其网站自身又能得到广告商的青睐与大众的支持,因而三方都能从中受益。(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