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在戛纳广告节受瞩目 一举摘夺五项创意奖

2011-06-27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报道:谷歌近日在戛纳广告节上一举摘夺5项创意奖。谷歌名为创意实验室的内部机构,和它的外部机构合作伙伴一起拿下了大奖。以下便是其具体的获奖情况:

▪“The Wilderness Downtown”:Arcade Fire一个互动音乐视频,秀出了Chrome浏览器的功能。

▪“Chrome Speed Tests” :由BBH纽约和谷歌创意实验室创作。一系列类似于实验室实验的在线视频,来证明浏览器的速度。

▪“Art Project” :谷歌内部创作。适应街景技术,让人们几乎可以浏览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和画廊。

▪13个广告牌展示谷歌移动应用系列的广告,采用拼音拼写,以显示其语音搜索的用处。创作者是BBH伦敦。

▪“Demo Slam”:由Johannes Leonardo NY创作,用视频展示出谷歌技术的完美应用,并与其它相比,要求用户投票选择优胜方。

谷歌的执行主席埃里克.施密特还被评为年度媒体人物。施密特称谷歌通过测量流量和广告收入,能很快评估出其投资回报,一般情况下,广告的花费很快就能回本。

正如国外相关评论指出,谷歌开发创新的方法也是公司的价值特征。谷歌广告正是由于其身临其境的感受和独特的经验,被大众广泛接受,成为戛纳广告节的大赢家。(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