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酷6网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酷6发布致全员信:回应暴力裁员拖欠社保等质疑

2011-05-23 10:55 · 稿源:资讯索引
《酷6发布致全员信:回应暴力裁员拖欠社保等质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红杉中国回应“裁员”:无稽之谈 恶意诽谤

今日,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将裁减至多20%的风投员工,因为中国科技行业的增长放缓降低了风险偏好。该消息人士表示,红杉中国从 3 月底开始裁员,主要影响了其科技与传媒,医疗保健,消费者和工业技术团队。在这些裁员中,包括一位合伙人、一位董事总经理和几位副总裁在内的投资专业人士同意离开该公司。

雄安集团将建白洋淀治理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 投资1.46亿

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白洋淀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系统供应商,该项目管理资金总估算约1. 46 亿元。

美图智能洁面仪正式开售 主打“AI美肤”构建变美服务闭环

2019 年 4 月 23 日,美图公司推出的全新美肤智能产品“meituspa洁面仪” 在美图官网正式开售,售价为 598 元人民币。与市面上大多数的美容仪器不同,“meituspa洁面仪”具有“AI美肤”特点,内置洁面、导出、导入、按摩等多种功能,并有相应的App支持,可以在手机上操作控制。 按照App的指导完成测肤后,这款洁面仪将会为用户定制各个模式适合的使用强度和频率,结合不同档位,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2019 年 4 月 23 日,美图公?

抖音推广必备的短视频营销战略布局 打造品牌持久竞争力

最近InMobi发布了 2019 年度《营销者年鉴》,引来广告营销推广领域的集体关注,包括一直十分留意国内外营销推广市场变化的城外圈。这家由AI驱动的全球化移动广告和企业营销平台,从展望未来出发,收录了国外Grab、comScore等行业知名企业和机构提出的众多趋势性洞察和观点,并通过大数据技术深入研究 2019 年品牌营销推广解决方案,并提出短视频营销所带来的全球化新趋势。 5G时代的到来,令短视频营销潮流势不可挡。凭借适应性广

专家为什么一定要你选无线手持吸尘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科技的不断进步,让吸尘器产品彻底摆脱了电线的束缚。同时,诸多厂家还研发出了可手持、可长杆式的无线吸尘器产品,这为清扫、除尘带来了非常多的便捷。比起普通的有线吸尘器,无线手持吸尘器除尘效果也更好,在小编对比了众多产品之后,自己则入手了销量最高的斐纳TOMEFON-TF-X50 无线手持吸尘器,使用效果一级棒!选择无线手持吸尘器有哪些好处?为什么大家都买了斐纳TOMEFON-TF-X50 无线手持吸尘器?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好处众多,

智能制造领航NEPCON China 2019 年度电子制造盛宴开幕

经过一年蓄力,备受行业关注的电子制造国际化盛会——2019 NEPCON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19)于4月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电子制造领域的年度盛宴和品质强展,NEPCON China 2019规模再次华丽升级,35000平米的展示区域中,汇聚超过500个知名参展企业和品牌,预计将吸引超过30,000名专业买家莅临。多年深耕电子制造领域,NEPCON China 2019秉承“互联新生态,智造新势力”,紧密贴合行业?

美团前置仓与“手机菜篮子”

​4 月 17 日,美团买菜在上海峨山路正式开启新站点,而这也是它的第 10 个站点。同样在今天,美团旗下新业务小象生鲜进行了试点期内的调整,无锡及常州门店因经营表现不佳而停业关闭,保留北京 2 家门店并继续优化消费体验和运营效率。

浪潮与Nutanix战略合作落地 首推浪潮inMerge1000超融合一体机

此次合作旨在面向企业客户提升混合云部署和使用效率2019 年 4 月 22 日,北京 ——全球领先的云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产品及方案提供商浪潮与企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宣布,联合推出浪潮inMerge1000 超融合一体机。该一体机是继 2018 年 12 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推出的首款超融合一体机产品,深度融合了浪潮领先的企业级计算平台以及Nutanix领先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和云软件实力,可支持包括通用和性能敏感型工作负载在内的所有企业级应用?

数据显示:Visa、万事达卡、PayPal等将被加密货币取代

Visa、万事达卡、PayPal等传统支付提供商会被加密货币所取代吗?根据一份数据显示,这种情况正在发生中。

如何选择无车承运人平台服务商,公认选择运管家

企业如何选择正确的、适用的无车承运人平台系统?无车承运人平台通常分为整车运营平台、整车撮合平台、零担运营平台、城配运营平台、城配撮合平台、三方物流(整车+零担)等多种类型。通常企业需要按照自身业务类型选择相应的平台类型。如何选择无车承运人平台服务商、开发商?通常我们可以着重考虑以下几个方面:1. 如何选择无车承运人平台提供商?需尽量避免采用saas或者其他租用系统的方式不少企业初期为了少投入,上线快,采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