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商业周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15家科技创新企业

2011-05-04 16:34 · 稿源:搜狐IT

《商业周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15家科技创新企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苹果所持现金可买Groupon+Twitter+Zynga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周四撰文,列举了有关苹果业绩的12个有趣事实。苹果所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翌”路同行,共聚交博会! 第十四届交博会即将开幕,科技创新企业擎翌智能受邀参展

    2024年4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将在厦门举办。本届交博会紧紧围绕“凝聚科技力量共筑交通安全”主题,将重点展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助力道路交通安全行业高质量发展,吸引公安、交警部门以及众多相关企业的目光,共同探讨道路交通安全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未来发展趋势。据悉,交博会将举行《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装备推荐目录》《交管执法记录仪行业调研分析报告》的发布仪式,颁发公安院校智慧交通警务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奖项,激励更多人投身于智慧交通警务教学技能的研究与实践,共同推动道路交通安全事业的繁荣发展。

  • 科技创新为核心发展引擎,微众银行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发展

    数字金融是“十四五”改革的重要方向,也是金融发展的重要赛道。作为全国首家数字银行,微众银行自成立以来积极布局数字化范式下的科技发展模式,不断夯实金融安全基础,并逐步构建面向数字化时代的科技能力矩阵,推动实现数字金融高质量发展。微众银行也将利用金融科技的优势,将科技创新注入金融产品与服务,引领行业步入数字金融时代。

  • 每日互动在云谷论数发布4大新品 展示科技创新和产落地能力

    3月23日,云谷"论数"2024数据要素×产业推进大会在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每日金座圆满举办。大会以"让数好用,把数用好"为主题,邀请相关主管单位领导、产学研各界专家代表,深入探讨数据要素、新质生产力等热点话题,并发布一系列科技转化成果。公司也将持续强化数智应用能力,深化数实融合,让数据要素更好地释放新质生产力,在行业乃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更大价值。

  • 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我来数科持续探索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新模式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则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手段。作为国内领先的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积极探索有特色的、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努力构建更加包容、平等的普惠金融生态系统。我来数科将秉承“科技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不动摇,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高质量普惠金融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 麦田能源入选“尖兵领雁”计划,科技创新再显实力

    在新能源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储能电站作为能源转型的关键环节,其安全性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下达 2024 年度“尖兵领雁+X”研发攻关计划第 一批项目的通知》,麦田能源凭借其在储能领域的深厚积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功入选该计划,其“电池热失控等多级安全监测与智能预警技术研究”项目顺利获得立项。储能电站作为未来能源�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海尔的科技创新探索

    “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从2024年政府工作的具体部署来看,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促进社会生产力实现新的跃升。以科技创新培育新质生产力,助力高质量发展,创造未来的无限可能,海尔等中国企业正坚定前行。

  • 高灯科技受邀出席中国商业地产行发展论坛

    3月23日至25日,以“新消费 新引擎 新机遇”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在广州盛大举行。本届论坛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发起,《商业经济研究》杂志社、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吴晓波频道、场景实验室、商业不动产网联合主办,汇纳科技与正佳集团作为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飞书、波司登、华润万象生活、名创优品、高灯科技作为特

  • 中科美菱:以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升级,探索产品未来新篇章

    3月12日,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中国合肥举行“一年无忧换,品质再升级”服务升级4.0发布会。会议发布2024年中科美菱全新服务政策,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服务质量,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让“中国质造”给用户更好体验!作为专注于低温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中科美菱一直以来都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产品升级为抓手、以全球布局为战略,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稳定、安全的低温科技产品,不断推动企业服务迈向新台阶。中科美菱将继续秉承“用技术的积累和沉淀向下扎根,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向上生长”的理念,于筚路蓝缕中奋发起,于披荆斩棘中奋勇直前,用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升级,探索产品未来新篇章。

  • 同盾蒋韬阐述自主科技创新成果,展望未来发展愿景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浪潮中,自主科技创新成为了企业竞争的核心。近日,同盾科技蒋韬先生阐述了公司在自主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愿景。同盾科技始终坚持自主研发,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不仅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迭代客户体验 打造安全中枢《中国金融家》:同盾科技“面向信创的智能决策平台”获评“20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