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博客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国内轻博客:宽岛、点点和推溜

2011-03-29 09:37 · 稿源:tech2ipo.com

《盘点国内轻博客:宽岛、点点和推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雅虎或收购轻博客网站Tumblr 估值或达10亿美元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旗下科技博客AllThingsD今日称,有消息人士透露,雅虎正在与轻博客Tumblr就投资入股达成战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点点设计:全方位AI艺术平台

    点点设计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媒体AI工具,集成了AI绘画、AI音乐、文案生成以及AI视频等多种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在线体验www.diandiansheji.comAPP下载https://m.diandiansheji.com/downloadAI绘画点点设计整合了业界领先的AI绘画技术,包括Midjourney和DALL-E3大模型,使用户能够轻松将想象力转化为高质量的视觉艺术作品。点点设计以其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开启了一个无限的创意世界,无论是专业艺术家还是普通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表达自我、实现创意的空间。

  • 男子垂钓被“亿”点点观众围观:全神贯注 不受环境影响

    南宁公园最近举行了一场放灯活动,这场活动意外地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热潮,不仅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也赢得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在这场璀璨的灯光盛宴中,一个正在夜钓的男子意外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这场原本普通的放灯活动,因为这位男子的出现,变得更加生动有趣,也让我们看到了生活中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揽才:世纪华通携盛趣游戏、点点互动齐聚2024上海高校招聘会

    “这是我的简历,可以请您看一下吗?”3月28日,伴随着丝丝春雨落在伞上的滴答声,一群怀揣简历与梦想的应届生走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体育场。这场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4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吸引了各行各业近1200家企业参加。相信随着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世纪华通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更多年轻人提供�

  •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味道!国货好吃的零食排名盘点

    大白兔奶糖、娃哈哈八宝粥、跳跳糖、南京板鸭……这些充满童年记忆的国产零食,点亮着一代代人的童年时光。近日传来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因病离世的消息,让全网为之震惊和惋惜。也期待更多的国货品牌能够崛起,为中国实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 跑出1500万月流水,这款要抢走点点互动模拟出海Top 1位置的新品有什么魅力?

    目前最头部的产品依然是Playrix早在2013年就已经上线的「Township」,最近30天流水还能达到2900万美元;此外还有VizorApps的「KlondikeAdventures」,月流水维持在919万美元上下。data.ai数据显示,2023年模拟经营类游戏市场总规模达到15亿美元,最头部产品依然是上线超过10年的「Township」|图片来源:data.ai出海厂商虽然近两年也有一度冲击高位的新品,但都后劲不足。写在最后总体来说,「梦幻魔法屋」相比「Klondike」和「菲菲大冒险」最大的卖点是魔法这个背景设定,更利于吸量,同时在这种设定下,调整了模拟经营和开图的比例,给模拟经营这样一个比较沉闷的市场一点点新感受。

  • 十佳商家智能体劳模盘点,五一生意不放假

    五一放假,生意经营不能停。别担心,还有商家智能体劳模员工坚守在岗位上。TA精力充沛,夜班也不在话下;TA能以一当百,高峰期照样面面俱到;TA能说会道,接待的用户都满意……TA就是7X24小时在线的金牌业务员——商家智能体。越来越多商家正在运用商家智能体,增强用户体验,提升经营效率。让我们来看看其中的杰出代表——四大行业中的十佳智能体劳模。教育智能体,

  •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百度昨日举办专利运用赋能AI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论坛上,百度首席技术官透露,百度在以大模型为核心的人工智能领域,其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在国内均位居第一,且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深度学习相关的专利申请量上,百度更是位居全球之首。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全栈布局。自去年3月16日发布文心一言以来,百度持续对文心大模型进行迭代升级。目前,文心一言的累计用户规模已超过2亿,日均调用量也达到了2亿次。此外,百度专利事务部总经理崔玲玲在

  • 智能办公福利来了,国内首款AI信创浏览器正式上线

    作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发动机”,信创产业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政企机构对于信创应用的迫切需求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数字化办公的重要基础设施,适用于信创环境下的浏览器成为市场新宠。其将持续创新升级,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全面赋能政企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 国内首次!阿里大文娱AI数字人“厘里”录制真人秀综艺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阿里大文娱旗下的AI数字人厘里”在真人秀综艺《盒子里的猫》中惊艳亮相,化身出题官,展现其独特的魅力。这是厘里继在《异人之下》中饰演二壮”一角后,首次涉足综艺节目,更是开创性地成为国内首个录制真人秀综艺的超写实数字人,无疑为综艺节目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据悉,厘里已正式接入语义大模型通义星尘”,从而成为国内首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