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企业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技术商3年后融资复出:B2B模式或成新金矿

2011-01-07 08:32 · 稿源:腾讯科技

《视频技术商3年后融资复出:B2B模式或成新金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今,除了这些模式之外,一些针对企业视频市场,即视频B2B模式的视频服务平台商(网络视频技术提供商)也在沉寂3年后开始融资布局...

在张远看来,视频平台服务则是第5种模式,在国内近百万家有视频需求网站的潜在用户下,这一细分模式或将开发出视频领域的另一座金矿...

CC视频等视频技术提供商主要为有视频需求的企业实现视频发布、视频播放、视频直播、视频广告、视频统计等视频技术支撑,使用者多为传媒、教育、电子商务等行业网站...

一位分析师告诉腾讯科技,中国的互联网模式成熟一般要比国外慢2-3年,CC视频这种模式可帮助视频发布商获得价值,而在国内从离线视频到网络视频的过渡消费趋势下,身处视频价值链中的其他公司也将获益,多方共赢能推动这一模式迅速壮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努力成全球前五的汽车厂!雷军:小米汽车3年后启动国际市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今天开幕,而雷军毫无疑问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因为小米SU7的销售成绩实在太抢眼了。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定了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有5700辆车已经成功交付。此外,雷军还郑重承诺,今年将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并立志在未来15到20年内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在他发布的视频中,雷军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承认我有点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而且,当所有人都用放大镜来审视你的时候,每个问题都成了一次挑战。所以每天都充满焦虑,我们甚至创造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AI公司面壁智能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

    面壁智能近日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由春华创投、华为哈勃领投,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等跟投,知乎作为战略股东持续跟投支持。这次融资将用于推进优秀人才引入,加固大模型发展的底层算力与数据基础,持续引领「高效大模型」路线,推动大模型高效训练、快步应用落地。他们已与招商银行、数科网维、知乎等合作伙伴合作,将大模型与Agent技术部署落地于金融、教育、政务、智能终端等应用场景。

  • 特斯拉Model S/X推出保值权益:3年后可按45%的开票价格回购

    特斯拉官方宣布针对中国地区的ModelS和ModelX车型推出了一项保值承诺权益,允许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在三年后以45%的开票价格回购车辆。凡是在2024年4月30日之前下单,并在2024年4月3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完成车辆交付的ModelS和ModelX车型均可享受该权益。其他损伤情况下,回购价款将根据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的零部件和工时标准报价进行相应调整。

  • Adobe以每分钟3美元的价格购买视频,构建AI模型

    Adobe公司最近开始采购视频,用于构建其人工智能文本到视频生成器,此举是为了在OpenAI展示出类似技术之后与竞争对手保持同步。该软件公司向其摄影师和艺术家网络提供报酬,以提交涉及人们进行日常活动或表达情感的视频,以及关于手、脚或眼睛等简单解剖部位的拍摄。OpenAI首席技术官米拉·穆拉蒂在上个月与华尔街日报的一段病毒式采访视频中表示,她不确定Sora是否是使用了来自谷歌的YouTube、以及MetaPlatformsInc.的Facebook和Instagram的用户生成视频进行训练的。

  • Adobe推出全新AI技术VideoGigaGAN:视频清晰度提升8倍

    Adobe公司宣布了一项革命性的新技术VideoGigaGAN,这是一项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超分辨率技术,能够将视频清晰度提高8倍。VideoGigaGAN技术的发布,标志着视频放大技术的又一重要进步,为视频编辑、增强和修复等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性。虽然这并不影响其作为未来视频处理技术的一大突破,但Adobe仍需进一步优化算法,提高处理速度和效率,以满足更广泛的实际应用需求。

  • 连续3年全球销量第一!Baseus倍思推动移动数码行业发展

    著名市场研究分析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布了一组数据,按2021~2023各年全球伸缩线充电产品销量统计,深圳市倍思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三年位列第一,荣获「2021~2023年伸缩线充电产品全球销量第一」的认证。这是Baseus倍思继2021年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销量全球领先后,又拿下一个新的「全球销量第一」。希望Baseus倍思未来能带来更多创新与实用的产品,帮助人们构建高效办公新生态。

  • 南洋理工推动画自动填色技术BasicPBC 动画制作效率大大提高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S-lab团队近日宣布,他们开发出了一项创新的动画自动填色技术——BasicPBC。这项技术能够自动为动画中的线条图进行着色,极大地简化了动画制作中繁琐的手动上色步骤。这对于提高动画的质量和观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 阿里刚开源32B大模型,我们立马测试了“弱智吧”

    阿里的通义千问,终于拼齐了1.5系列的最后一块拼图——正式开源Qwen1.5-32B。直接来看“成绩单”。GQA的引入就降低了注意力计算的数量,从加速了推理时间。

  • 20秒超额扭矩输出!小米SU7一键Boost支持5种模式激活

    今日,小米汽车官方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解答了一键Boost模式、安装ETC注意事项等用户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Boost模式在舒适、运动、运动、个性化M1、个性化M2所有驾驶模式下均可激活。在媒体实测中,小米SU7Max连续十次以上的一键Boost都未出现加速衰减的情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