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个人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趣玩网CEO周品:微博让每个人都成个人站长

2010-11-26 11:42 · 稿源:腾讯科技

《趣玩网CEO周品:微博让每个人都成个人站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周品在分享时将微博喻为互联网联盟的第三代:第一代是个人站长的互换链接,纯天然纯手工;然后随着个人网站急剧增加,手工已经无法满足需要,诞生第二代以个人站长为核心的“联盟”形态,百度和谷歌是其中的代表;而微博将是互联网联盟的第三代形态...

其实早在6月25日,趣玩网CEO周品在做客腾讯科技名人在线微博访谈类节目“名人微距离”时就透露,趣玩网正筹备“个人联盟”,而非“个人网站联盟”,区别于以个人站长为中心的第二代互联网联盟形态...

徐志斌:周品如下原则指导微博推广:1千万不要过早渔猎微博粉丝,不要布置销售任务,2,不要清高不要装,3不要人云亦云,而是独立价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每个人都可以创业 年轻人可以花老板的钱0本积累经验

    周鸿祎在个人微博分享了关于创业”的感悟。周鸿祎表示:创业不只一种方式。再给他1000万美金也无法复制360,很多时候所谓的成功都是马后炮,只不过你在正确的时间,无意中做了一件正确的事。

  • 余承东升任华为车BU董事 靳玉志任CEO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已于近期接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余承东担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一职。华为知情人士称上述消息属实。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上述变更,目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分管理架构包括: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SO王军以及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 微博CEO提前晒出OPPO Find N3手机:红色素皮设计,重244.8克

    OPPO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新机FindN3的真机照引起了热议。根据博主@来去之间所晒出的图片,该机厚度为12.44mm,整机总重为244.8g。根据博主介绍,在不久之前才揭晓官方渲染图的该款产品目前已经上架各大平台并开启预约。

  • 百度百科:AIGC、AI等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

    9月20日,百度百科联合科普中国共同发布《全国科普日知识大数据报告》,报告从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热词、十大热门视频、最前沿科研成果、实时热点等多维度,全面『揭秘』网友最关注知识内容。AIGC、AI等前沿热点成百科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百度百科成立17年以来,已汇聚超2745万个科普知识点、有778万人参与编写、2.44亿次编辑,并且联合超过3000个权威机构和专家参与百科词条审核。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苹果有多赚钱?微软CEO确认了一个数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3日,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周一在谷歌反垄断案中出庭作证。他抨击了谷歌为维持搜索主导地位所达成的默认搜索引擎协议,同时证实了苹果从中获取的巨额收益。投行伯恩斯坦公司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曾发布投资者报告称,2021年,谷歌向苹果支付了150亿美元以维持谷歌搜索在iOS平台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高于2020年的100亿美元。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美搜索巨头CEO承认了,与苹果的这一合作“不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最新曝光的邮件显示,桑达尔皮查伊在成为谷歌CEO多年前就提出担忧,认为谷歌与苹果公司的默认搜索交易会产生不好的“大众观感”,因为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用户当时无法选择使用哪种搜索引擎。美国司法部起诉谷歌搜索垄断的案子正在华盛顿进行中。该协议后来在2007年扩大到了iPhone上,又在2010年进一步扩展到了iPad上。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芯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