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3andM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向23andMe再度注资320万美元

2010-11-11 16:06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向23andMe再度注资32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氧上市两日涨超五成!富途证券打新带动美股IPO市场赚钱效应

凭借着“互联网医美第一股”的概念,由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担任分销商的中概独角兽新氧科技,在上市两日之内就创下了超过50%的涨幅,截至 5 月 3 日收盘报20. 77 美元,累计涨幅50.51%。 新氧此番赴美上市给出的亮眼成绩,与近来美股整体IPO市场的赚钱效应不无关系,从网约车第一股Lyft,到非洲电商第一股Jumia,近两个月以来前赴后继登陆美股市场的独角兽们,都在 2019 年这个火爆的美股IPO年份尝到了甜头。 据今年 3 月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互?

马来西亚“加密城市”马六甲每年吸引300万游客

马来西亚马六甲州首府马六甲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被称为“加密城市”的地区之一。据报道,马六甲预计每年将吸引大约 300 万游客。

日本三座城市可以叫滴滴了 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

继 2018 年落地大阪后,今天,滴滴在日本东京和京都正式上线了出租车叫车服务,中国游客可以在东京、京都和大阪打开滴滴出行APP直接叫车了。据统计, 2018 年中国赴日游客再达新高,同比增长13.9%突破 800 万,连续 5 年居于全球首位,并有望于 2020 年达到 1000 万人。加上 2020 年东京奥运会的带动,未来两年赴日游市场预计将迎来又一个新高峰。

“创享汇”青年创新创业集市暨紫竹创业展示周——戴西受多家媒体关注

4 月23- 25 日,2019“创享汇”青年创新创业集市暨紫竹创业展示周成功举办,作为国内工业软件的领导者,凭借多年来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兵器船舶、芯片设计、智能工业、能源工业、科研机构等多个领域,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踏上云之旅的深厚经验,戴西受邀参加本次活动。2019“创享汇”青年创新创业集市及创业项目展示周,由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上海紫竹创业孵化器有限联合主办。此次活动以集市创新互动、趣味体验、服务咨询等形

饿了么回应“提高厦门商家费率”:少数商家会进行小幅调整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饿了么厦门商家已经收到平台提高佣金的通知。饿了么厦门商家蜂鸟快送、专送、混合送的佣金由原来的18%变更为21%,保底收费专送、混合送的费用为 4 元。自配送商户由原来费率的6%变更为8%。

神奇一幕:Apple Watch掉海中6个月后依然正常工作

如果电子设备掉入海中 6 个月,后果会是怎样的,要知道海水的对设备的伤害力远超淡水。

上海小牛科技: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给零售行业带来机遇

上海小牛科技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经营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大数据产品研发及营销,大数据平台建设,大数据平台运营,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利用企业信息,并以共赢、开创经营理念,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和周到的服务,用心服务于客户,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大数据时代,数据分析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这里也包括零售行业。

英特尔退出5G基带业务 退出5G基带业务是什么原因?

4月16日因特尔公司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的总部,发表一篇新闻稿,表示将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也就是停止5G基带的研发,几乎在同样的时间苹果和高通发布声明达成和解。

关于网红云商股权的澄清说明

近日,针对网络上大量不实的报道及 360 公司有关“网红云商”和“辟谣”的网上说辞,我司声明如下: 1、周鸿讳及其旗下的“ 360 产业投资基金”代表天津奇睿天成有限公司因看好网红直播业务并着力于发展花椒直播平台,于 2016 年投资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金额 200 万元,占股 10%。 2、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公司在大力发展网红和直播业务的基础上,于 2018 年正式进入网红电商领域,并作为上层母公司成立飞扬天下电?

佳能迷你单反EOS 200D II 闪亮登场 带来全新摄影体验

2019 年 4 月 10 日,佳能推出了全新产品迷你单反EOS 200DII,此款新品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在延续上一代迷你单反的高颜值、小巧便携及高性能的基础上,EOS 200DII加入了4K短片功能、眼睛自动对焦功能。 4 月 25 日,作为EOS家族中最轻量级选手,EOS 200DII开启全渠道发售。轻量化机身,为女性用户打造的迷你单反EOS 200DII的机身仅为约122.4×92.6×69. 8 毫米,重量约 449 克(黑色/银色),与 500 毫升矿泉水的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