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战略合作协议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与MSN中国强强携手 打造多元化网络聚合平台

2010-11-11 14:29 · 稿源:资讯索引
《新浪与MSN中国强强携手 打造多元化网络聚合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吴亦凡做的这碗“大碗宽面”,你觉得怎么样?

暂且不说这首歌好不好听(毕竟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波操作确实是刷了不少好感,我在朋友圈里也看到很多人转发,可以说是一次成功出圈(离开粉丝圈)的传播了,尤其还基本都是正面的反馈,实属不易。

亚马逊中国挂了!或因清仓大甩卖所致

今天中午,有微博用户反映亚马逊中国挂了,疑似因清仓大甩卖,大量用户涌进亚马逊平台进行抢购,导致网站服务器崩溃。

美团打车上线“聚合模式”;美的集团将从5月8日起开始停牌;百度旗下好看视频将进军Vlog

今日,美团打车将在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通过接入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主流出行服务商,使得用户可以在美团一键呼叫多个不同平台的车辆。

大华股份:AI时代智慧城市建设的新思维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华股份),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在IHS2018发布的报告中,在全球CCTV&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2017年荣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推荐品牌,在行业内可谓无人不晓。4月16日,以“智慧凝聚”为主题的IPF2019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上,大华股份作为浪潮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分享了人工智能时代智慧城市建设的新思维。IPF2019浪潮云数?

华为回应2万员工将转岗消费者业务:表述不准确

因 2018 年业绩不佳,华为运营商业务将启动改革, 2 万名员工转岗至消费者业务。对于该传闻,华为相关人士只是回应称“表述不准确”,但未有更进一步的说法。

京东营销360正式发布,全时全维度为营销提效

无论市场营销如何改变,本质仍然是围绕“人、货、场”关系,探寻最大化激活消费者、品牌与平台三者营销价值的正确路径。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程度加深,当前营销还面临着移动碎片化触媒环境下,用户消费行为关键触点与路径难追溯,决策流程复杂短暂,广告营销价值发掘不充分,以及缺乏完善的效果评估,无法科学衡量营销增量效果等诸多痛点,始终制约着营销效能进一步提升。为此,“京东营销360”应运而生。基于京东营销4A模型,营销 36

铁总回应买短乘长 铁总具体是怎么回应的?

日前,有网友反映在五一劳动节期间,5022车次和K8372车次的普快火车存在“买短乘长”以致火车超员的情况发生,5月4日,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今后将针对部分运能紧张区段补强运力,科学安排运输组织。

瑞士联邦主席:愿与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合作,特别是在区块链等方面

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尔日前在接受者采访时表示,“经济全球化离不开自由的商品服务市场和良好的基础设施,‘一带一路’倡议是面向未来的,它有助于推动经济全球化。”

国产首款后置四摄 联想Z6 Pro来了:最高可输出一亿像素

​4 月 18 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揭开了联想Z6 Pro的神秘面纱,该机后置四枚摄像头,主镜头为 4800 万像素,这是国产首款后置四摄的骁龙 855 旗舰。

苹果指控高通从事非法专利授权行为,最高索赔 270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及其盟友与高通公司的专利侵权诉讼即将在圣迭戈启动陪审团审判,苹果指控高通从事非法专利授权行为,并寻求高达 270 亿美元的损害赔偿。而高通则声称,苹果迫使其长期合作伙伴放弃支付部分专利使用费,并索要高达 150 亿美元的欠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