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公开课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斥资百万启动全球名校视频公开课公益项目

2010-11-01 10:24 · 稿源:资讯索引
《网易斥资百万启动全球名校视频公开课公益项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年秋季的苹果新 iPhone 使用的 4G 基带仍将来自英特尔

英特尔此前宣布将退出移动 5G 市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Bob Swan 给出了解释,即苹果和高通的意外和解促使其退出移动 5G 领域竞争。

百度AI虚拟主持人“小灵”首登央视五四晚会

在昨日的2019央视《五月的鲜花》五四晚会上,百度打造的AI 虚拟主持人小灵再次亮相央视。这是继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元宵晚会后,百度AI 虚拟主持人首登五四晚会。

国家版权局:2018中国网络版权产业规模达7423亿元 内容视频化功不可没

今天,国家版权局在京发布《中国网络版权产业发展报告(2018)》。报告显示, 2018 年中国网络版权产业规模达 7423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6%。报告指出,网络新闻媒体、网络游戏和网络视频已经成为中国网络版权产业的三大支柱,占比已超八成。其中,用户付费在网络版权产业规模占比近五成,总规模从 2016 年的 2229 亿增长至 2018 年的 3686 亿。

印度就全面禁止加密货币进行磋商,加密货币在印度前景堪忧

据报道,一位知情官员告诉《经济时报》,政府已经开始就“ 2019 年禁止加密货币和正式监管数字货币法案”草案进行部际磋商。

点存科技:Filecoin与比特币的区别

近一周以来,比特币屡次突破 5500 美元大关,其他币种也呈现出不同程度的涨幅。连续多天的行业利好消息,瞬间点燃起数字货币爱好者的热情,不由得让人猜测,投资数字货币的机会是否来了,牛市是否要回归了。在点存科技看来,数字货币并不是投资领域的新生儿,它伴随着比特币的诞生一路成长到今天,在这个过程中,早期的数字货币投资者依靠它发家致富,由此带来了一大批追随者,形成了一个特殊的圈层,那就是我们常说的“币圈”。随

年轻人玩什么?苏宁智能数码盘点不同年代的青年潮品

今天是五四运动的100周年纪念日,对应不同的时代背景,每个年代的青年人都有自己专属的潮流与文化。借五四青年节契机,记者随机采访了各个年龄段的人群,探究不同年代的“青年潮品”。“收音机在我年轻的时候,还是一切消息的来源。”邻居58岁的陈大爷表示,收音机在当时算是奢侈品,是那时年轻人们争相追逐的对象。到了80后的时代,“收音机在我们那个年代可是潮货,几乎人手一台收音机”。37岁的刘女士陷入了回忆,“后来出现了?

魅族 16s 年度旗舰今天下午发布:全面对标小米 9

今天下午 19:30,魅族将推出自家的年度旗舰——魅族16s。魅族 16s 系列包含 16s 和 16s Plus 两款机型。

魔兽世界8.2版本牛头人传承护甲任务线流程攻略

魔兽世界8.2版本中牛头人传承护甲任务线要怎么完成,这一条任务线有哪些地方需要玩家注意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牛头人传承任务线的任务流程。

智行者“蜗小白”亮相 CCE2019, 无人驾驶成盛会最大亮点

4 月 25 日- 4 月 27 日,代表亚洲最具规模、权威性的 2019 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办,作为亚洲乃至国际清洁行业“风向标”的盛会,本次展会以“智慧、科技、智能”三位一体的产业形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清洁行业的领头企业参与。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无人驾驶智能产业的代表,携旗下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亮相了本次盛会。 随着智能化产业异军突起,引领清洁行业在 10 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也?

搜狗发布2019年Q1财报:收入超17亿元,AI驱动业务发展新机遇

4 月 29 日,搜狗公司发布未经审计的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一季度搜狗公司的总收入为 17 亿元,同比增长8%,超出预期。搜狗手机输入法日均语音请求量较一年前增长69%,峰值达 6 亿次,稳居国内语音应用的老大位置。此外,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跑者,搜狗一季度加大了智能硬件的投入力度,积极探索AI业务赋能与商业应用的新机遇,AI正在成为驱动其未来业务的核心引擎。 在搜索和输入法双引擎的推动下,搜狗核心业务一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